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的老公我最愛


有一次,網上的友人發來一個網址,打開一看,好象是測算命運的,讓說出幾個異性朋友的名字。一瞬間,思來想去,湧入腦中的只有一個名字,等到測出來,不禁啞然失笑,上邊寫著:因種種原因,你失去了他,不過你最愛的人是他。
搖搖頭,這一場無聊就已經過去,事後想起來,竟覺的很奇怪的呢,生活中也有幾個不錯的異性朋友啊,可為什麼當時腦海中湧出來的名字只有他一個呢?
他,就是我的老公!
仍清楚的記得那個飄雪的日子,懷抱一屬鮮紅欲滴的玫瑰,我 做了你的新娘。那天飄的是那個冬季的第一場雪啊,
銀亮的光芒,晶瑩的落下,漫無邊際的美。
依在你的身旁,被一片歡聲笑語淹沒,心中是一種複雜的情緒。從此,那個天真浪漫 的少女時代,只能成為窗前的風鈴,來搖響記憶的回音了。不過我這個大海中飄零的孤舟,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溫馨的港灣了。
那一刻,我幸福而無聲的落淚了------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脆弱啊,竟承受不起這種無言的美麗。
一直以來,很是迷信那種叫做緣分的東西。是的,天和地有緣,山和水有緣,夜和晝有緣,星和月有緣,雪和梅有緣,鳥和林有緣,而你,是和我有緣!你26年的苦苦等待只為了和我相逢,相知,相戀;只為了給我 漂泊的心靈一個溫馨的家園。
前幾天,高考時在外地監場,早晨剛起床,
就收到了女兒的 電話,女兒甜甜的聲音傳來:媽媽生日快樂!一瞬間好感動。回到家,和老公戲談:還是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啊, 女兒記得我的 生日,你早忘了吧?在一旁玩的女兒說,是爸爸讓我打的,他說要把家收拾的 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等你回來。
我無言。是啊,婚後的日子裡沒有了愛情的浪漫,柴米油鹽的日子瑣碎而有平淡,可是,這平淡的日子裡卻包含了你多少默默的關心和愛護啊!
我參加評優課時,你幫我查資料,推敲教案;我疲憊歸來時一杯茶,一頓飯;下雨時你匆匆送來的一把傘;你說為了鍛煉身體,要堅持每天晚上抱我轉幾圈-------
記得有一次,下班後和同事去逛商場,試了一件衣服又一件衣服,興高彩烈,樂而往返,
回到家,媽媽問我 ,看到軍了嗎,他去找你了呢,怎麼這麼晚回來,手機也不接?驀的想起,手機設成了震動,沒有聽到呢!等他回來,埋怨他:這麼大的活人,能丟了嗎?他憨憨的傻笑:看你不接電話,以為出什麼事了呢?聽了,心猛的一熱。
記得一首歌裡唱到:在幽幽暗暗反反復複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方是最真-------
歷經了近十年的驗證,終於理解了愛不再是海誓山盟的大悲大喜,而是生活中的高山流水。它如一縷微風,輕柔的吹拂掉心底的鬱悶,如清涼的雨,洗滌掉滿身心的疲憊;愛是什麼呢,它就是每日每日你歸來的腳步,是我手下熨洗乾淨的衣褲和從野外採擷來的一把野草,是平平淡淡的日日月月!
你的生日就要來臨了,
在那一天,我不想買什麼鮮花,蛋糕,只想為你做一桌你愛吃的菜,然後斟兩杯酒,為你讀詩經裡的詩: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