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臺詞


由法國導演呂克·貝松編劇及執導,讓·雷諾、蓋瑞·歐德曼及娜塔麗·波特曼主演的經典動作片《這個殺手不太冷》上映於1994年,主要講述了一名職業殺手與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分享《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臺詞

1.我希望你沒有說謊。我希望在你內心深處真的對我沒有一丁點兒感覺。你最好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你將會後悔你什麼都沒有對我說。我愛你,里昂。

2.我愛你,所以我不去吻你。我愛你,所以我對你冷言冷語。我愛你,所以我要你離開我,過你自己的生活。我愛你,所以我選擇默默地保護著你。保護,是我愛你的方式。

3.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4.事情總是這樣的,只有當你真正感受到對死亡的恐懼,你才會學到要珍惜生命。

5.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6.是不是人生總是如此艱難,

還是只有童年如此? 

7.每當離別時我都會問問你,還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嗎?你總是什麼也不說便走了,“我對你如此珍惜”這句話,你將會後悔你沒有對我說。

8.瑪蒂爾達:“在我的胃裡,它是熱的。以前我總覺得胃裡打結,但現在不會了。”簡單的渴望,只是相依,卻感動於此。——《這個殺手不太冷》

9.瑪蒂爾達:“我不想失去你,里昂。”

里昂:“你不會失去我。你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滋味。我想要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你永遠不會再孤獨了,瑪蒂爾達。求你,走吧,寶貝,走。冷靜點,現在就走,走。”

10.如果你從未戀愛過,你怎麼知道這就是戀愛?這也許是友誼呢……或許是你對兄弟或者父親的那種感情……你怎麼說得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