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什麼是無奈?無奈就是愛在左岸,心往右轉

愛在左岸,心往右轉

作者:薔薇花 

愛上一個人, 就想和他在一起, 看一樣的書, 聽一樣的音樂, 老的時候, 養兩隻貓。

初愛一個人的時候, 是這樣的直接而坦蕩。

只是, 生活、現實、理智、時間, 紛紛剝落 這愛的可能。

從斑斕到斑駁 ,心 漸漸老去。接受現實, 面對人生, 你和她, 只能放手.這個轉身的距離,過程只需一秒鐘, 而忘記,卻要耗盡一生。

原來, 這世間, 有一種愛, 叫 愛不得。

隱忍著, 咬緊牙關, 哪怕心已氾濫, 哪怕目光破碎, 也要堅持著 不再對他?出 這個“愛”字。

你無法想像, 是否有一天會重逢。太多的可能 早就在無數輾轉的夜裡 彩排了無數遍。你也無法揣測, 他是否同樣銘記不忘。因為無法取證, 只好 退一步, 安於自己的不能忘卻。

滿街的人, 每個人的表情 都那麼平和、安然, 但誰知內心 有多少波瀾。

無法訴說的人世, 索性就不再訴說, 無法改變的際遇, 索性就不去改變。故事已經在轉身的一刻 偃旗息鼓, 即使十八年後重逢, 也只能微笑著, 無奈著, 對他說著: 我們都回不去了。

宿命就像一張網, 到處是掙不開的絲蔓。但即使掙開 又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真的要顛覆整個世界 來成全這場愛戀,得到與得不到, 對我來說 又有什麼區別呢。

什麼是遺憾? 遺憾就是你在此岸,我在彼岸。

什麼是無奈?無奈就是愛在左岸,心往右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