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看淡人生的詩句


看淡人生的詩句
1、落魄人,只在一念間望不見,只因破紅塵心語沉寂乎。 2、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秋千去。 3、風壑輾轉日月追,誰閉塵關不得歸。
長欲揮劍斷逝水,卻盡青春鑄劫灰。 4、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5、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6、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7、瞳凝秋水劍流星,裁詩為骨玉為神。翩翩白衣雲端客,生死為誰一擲輕。 8、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回。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9、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10、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 11、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不多情。 12、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3、執手看歌敲金釵,笑語落珠明眸睞。忽然蝴蝶春風滿,焉教冷鏡瘦朱顏。 14、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15、早知如此絆人心,
何如當初莫相思。 16、瑤宮寂寞鎖千秋,九天禦風只影遊。不如笑歸紅塵去,共我飛花攜滿袖。 17、匣淺難羈寶劍鋒,玉藏石中也玲瓏。初試清啼長天破,雲光凝碧遠嵐平。 18、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