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唯美的心情說說句子,10句唯美心情語絲


唯美的心情說說句子,10句唯美心情語絲,有沒有一句與你共鳴?

1、你終將歸去,祭奠紛紛落地的青春,你的笑容已不再單純。你終將歸去,

回到屬於你的年份,融入喧嘩的正午時分。你的肩膀,儘管瘦弱,卻不容嬌嫩。你的眼神,不夠堅強,卻一定得狠。沉溺過去,有時太蠢。著眼未來,不一定是嚮往黃昏。

2、把文字串聯,聯成一根根心事,管它是不是詩;將悲喜雕刻,刻成一個個故事,管它有沒有價值。文字,你把靈魂變成一本本日記,靈魂在日記裡變得清晰、變得真實;文字,你將生活化為一張張稿紙,生活在稿紙上寫滿夢幻、寫滿歷史。

3、我用思念做成圍巾,給你貼身的溫暖; 我用真情化成臂彎,讓你能安然入眠; 我將電波化成翅膀,穿越空間,陪護你的身旁; 我將文字變成花海,傾情綻放,譜寫我們美好的明天。

4、看多了太多的生活苦澀,我們漸漸更理解了世事的悲歡離合,

無論你遭遇了哀還是喜的結果,無論你面對著存還是亡的選擇,只有你自己最明白其中的幸福或曲折。人,也常常因自己可以為別人謀求價值而快樂。人,也常常為了身邊的人而甘願受累去拚搏。

5、生命,由幾根破筆支撐,我畫不出天空,畫不出彩虹,我想畫和畫出來的往往不同。靈魂,由幾個爛字組成,我寫不出未來,寫不出初衷,我想寫和寫出來的是相反的人生。

6、告別,只是想刷新眼前的世界。堅持,無非在幻想下一個情節。多少個日夜,你似乎看透了命運所為。冷靜了許久,思緒依舊在亂風裡飛。

7、生命像山脈,起起伏伏卻堅強執著; 生命像螢火,明明滅滅而飄忽微弱; 生命如流星一閃而過,生命也像生生不息的江河; 世間是一個舞臺,

每個生命只有一次的角色; 歷史就是人生,譜寫的是所有生命之歌。

8、過去總是精彩,只是,過去也是曾經的現在; 現在,是將來的過去,那麼眼前,就是幸福的所在。沒有持續風雨的天,沒有一直平靜的海。淡化陰霾,且把心境放開;懂得感恩,快樂就會到來。

9、沒有你,沒有他,只有我跟我的靈魂對坐; 不曾言,不曾語,唯有心與心之間的觸摸;世事真紛繁,我在嘗試淡泊,淡泊了就不再介意失與得;人間太寂寞,我在練習解脫,解脫才能回歸一個真實的我。

10、人生如夢,從黃泥到筆硯,碌碌風霜,虛度多少年。奈何、心在九天雲外,身處末路邊緣。我在這裡,你在何方? 光陰似箭,自春綠秋黃,至夏寒冬暖,換了人間。回首、怕是兒女情長,恨是英雄氣短。

該是執著,還是淡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