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早安一句話的簽名語錄


早安一句話的簽名語錄

小草長高了,仍然是小草;浪花飛高了,仍然是浪花。

平凡的人生也會有詩有畫,但並不能證明其價值連城,

我倒更喜歡那份平淡的秀美,平淡的寧靜,平淡的雋永,平淡的深沉。

未來的人生,有風也好,有雨也好,有甜也好,有苦也好,有輝煌也好,有挫折也好,只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就不會當烏雲壓頂時,有苦雨寒瑟的幽怨;就不會當暮色蒼茫時,有月落烏啼的悲涼。

平淡如斯,並不意味要去做閑雲野鶴,采菊東蘺,人貴年輕,理應在學業上咬定青山,只爭朝夕,切莫揮霍那份本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

生命經歷了風霜陰霾的苦礪,才會有鳳凰涅?的重生。

韓寒說,青春是一次遠行,離自己的童年越來越遠的旅行。

這一路走來,我們離自己的童年越來越遠。有時跌跌撞撞,有時歌聲相伴。有過喜悅,有過憂傷,有過彷徨。不管遇見過什麼大風大浪,

所有的經歷都讓我們變得勇敢,變得堅強。

成長裡總伴隨著一種莫名其妙卻又不可言說的哀傷。當然,這一路總會有摯友,告別過去,陪自己一起成長,一起走在充滿鮮花的道路上。

青春這一路,我們深沉過,我們矯情過。那些我們一起唱過的歌,那些我們深夜裡思念過的人,都銘刻在成長的路上。最美的痕跡都是回憶,都是豐富了青春的路。

時間終究太快了,帶走了很多人,也會沖淡很多深情。

芸芸眾生裡我們都只是普通的一個人,滄海一粟我們終究太渺小,很多珍貴的回憶都被淹沒在歲月裡。面對許多難舍的記憶,只能緬懷一句,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心裡帶著滿滿的祝福,想起普希金所說的,讓那些逝去的,

變為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