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今夜好想你,漫過心頭的依然是滿地闌珊

今夜好想你

今夜突然好想你。再一次把你寫在文字裡,再次讓淚滑落於指尖。埋藏心底的琴弦,再一次撩撥出一串串音符。我發現,

漫過心頭的依然是滿地闌珊,滿秋的思念。

今夜,星空格外明朗。我仰望天空,看著星星眨著雙眸,不知此刻你在幹什麼?是否看見有流星劃過你的窗前。如果有,請相信那是我寄給你的一抹相思。

喜歡在夜裡想你。因為夜靜謐、朦朧、浪漫。容易使人理清自己煩亂的思緒。我喜歡在寧靜中沉醉、思念、想你。每當想你時,思念如知己般悄然來到我的身旁,來讀我如蓮的心事。想你的思念在憂傷中流淌。雖然不能相守,但是我們能擁有煙花般燦爛的瞬間,也是美好的永恆,甜蜜的回憶。只是有種心情寫著憂傷。

靜靜的夜空中有星光掠過,好象你的目光在閃爍。在問我過的好不好,在幹什麼?我要告訴你“情海在這一秒已經出現,她今夜去買了一杯你的想念”。

無數次的幻想在心間,陪我過了一個又一個浪漫的夜。紛紛紅塵擾擾,歲月用風霜把淚深藏,茫茫天涯走遍寂寞心酸。憂憂時光流轉,再沒有青春能換滄桑。默默的想你,夜已闌珊。人生如萍聚散無常,換做朝朝暮暮的盼望,人海浮沉隨波逐浪,我們各自在風雨中寄盼。願燕子歸時,別來無恙,不能讓相思比夢還長。

今夜,我想你了。我愛你,我要把這個愛的資訊發給滿天繁星,借著星光,灑遍整個大地。歡歌笑語總在心底纏綿,忘不掉純情的眼眸中寫滿的愛意。世上有一種無奈叫情非得已,“花謝了蜂兒在尋找芳香,冬來了,雲兒在尋找絢麗”,我在夢裡尋找遠方的你。想你在夢裡,叫我的名字,問我是否在這個季節想你。

我要告訴你,我好想用我的柔情留住你的目光,好想用我的手握住你的靈魂。

今天的夜空寧靜的尤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畫,如一首清新的詩。令人心曠神怡。心底的音符也不聽話的串起了愛的旋律,在心中散發著縷縷芳香。不知你是否感覺到你給予我這份想你的快樂。暖暖的情絲如柔柔的星光,輕撫我疲倦的身體,暖暖的,甜甜的。溫柔的星光,給了我一份美麗的擁抱。“愛”是多麼神秘,它猶如一團火,一首歌,一場春雨澆醒了沉夢中懵懂的我。想著想著,不由的臉上泛起了兩朵紅霞,愛又是一個嬌羞,最美的愛是這無言的表達。

今夜,我想你了。你我在青山前,溪水邊相望,卻不敢向彼此傳遞一點資訊。都怕觸及心底的脆弱。

只有夢將我們帶到各自面前,風兒傳遞彼此的思念。夜深了,人靜了。自己躲在角落裡偷偷的把你想念,惦記著讓我心醉,讓我流淚卻只能在心中綻放的那朵玫瑰。任由秋雨的洗禮,秋風的豪爽,也驅不散記憶,在夢裡仍能找回。回憶將畫面定格,往日的每時每刻,現在如此透徹。思念如歌,無論相隔有多麼遙遠的距離,這顆心都不會因此叛離。想對你說的話藏在心裡,思念變成頑疾。時光遠去,不留任何痕跡,可是我的思念還在延續,會在心裡守候你到永遠。思念如海,海風拂過發線吹起心底的那份掛牽。海浪輕輕的拍,仿佛訴說著彼此的思念。船兒靠岸時,期待你也能出現。望著藍色的海面,呼吸著思念。即便秋水望穿也逃不出這多情又神秘的大海。

今夜,我想你了。我會為你沉澱每一次感動,讓最亮的晨曦灑滿我心中。好想在這樣的夜空下,靜靜的靠在你的肩膀,陪你數星星,為你許下每個願望。因為愛,你我成為彼此心中的彩虹。因為你,讓我的夢有了色彩。糖果似的夢,一圈圈將我包圍其中,甜甜的味道彌漫在空氣中,“我愛你”輕輕回蕩在耳邊。滿天繁星點綴無邊的天際,是如此的美麗。星星眨著雙眼,似糖果一樣懸掛在天空。哦,我看到了那顆屬於你我的幸運星,那顆七彩的糖果。對著糖果的方向我會為你許下心願“願你平安快樂,我會愛你到永遠”。

望著滿天的星星,我要試著提問上帝,為何您賜予我的這段感情,讓我欲罷不能,無法忘記。

我不能在生活中擁有,只能在夜裡找尋你的聲音,感覺你的氣息,回憶一次次我們在一起的甜蜜記憶。你說你會把思念一根根藏進霜染的白髮,那麼我只能把它藏進心靈深處,也只能在夢裡觸摸到你溫暖的容顏。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所以與你相識,是我們前世扭斷脖子才換來的緣,是多少次回眸後的祈願。喜歡在這晴朗的夜空下靜靜的讀你,念你,想你,靜靜的為你珍藏一份永恆的美麗。

晴朗的夜。溫柔的星光,你是否剛剛來自我心上人的天空,那就請你輕叩我的窗櫺,把我擁抱。用你的溫暖來撫慰我今夜的思念。

今夜,我真的好想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