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怎樣培養感情才好呢? 3種情況下要重視互相溝通

1.以前提起“情人”二字就會遭人議論和唾駡,是違反道德的壞人群,沒想到當今正好相反,沒有情人叫沒“魅力”,有情人的人群還慢慢受人羡慕了。

在情人吧裡看到很多關於情人的各種各樣的故事,也有很多的痛苦,讓人看了不由的心裡一緊。看來情人的苦很多,情人的淚流不完。實際上,如果本身的性格和環境就不具備做情人的條件,那就要知難而退,何必要到遍體鱗傷再離開,應該永不做情人,做好自己。

做情人首先要有平常心態,無時無刻地把情人當做最好的朋友一樣尊重。最可怕的是把情人當作透支卡,站在利益上交往。對方的喜歡是一種感情,不是買賣,都沒有義務為你做什麼,一切都是自願的,千萬不能把對方的喜歡變成一種交易,變得貪婪。
隨著交往加深,會想隨時在彼此的懷裡親親我我,可一定要記住情人不是你的全部,要給對方自由的空間,
情人的情就如攥在手裡的沙子,你攥的越緊流失得越快。如果每天無所事事糾纏於你,想來也不是你欣賞的人。男女都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經濟基礎,只要每天知道對方忙於工作和生活,互相打個招呼就足夠了。不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想念上,隨時打擾彼此,那就錯了。不要盯太緊,反過來對方更會死心塌地在乎你。比較而言,也許女人的感情更豐富,想的時候痛楚,思于情愛於心。要學會在孤獨中忍耐,尤其在下班的時間就是再想也不要發短信打電話,那樣會傷害彼此。
兩個人的交往是由好感一步步培養出感情的,有家庭的情人在心裡會受到很大的衝擊,滿腦子的想如何浪漫和情人廝守一生,
家人成了你追求幸福的絆腳石,這樣的情人就變成的真正的“害人”,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用各種手段占為己有,家庭變成妻離子散大結局。情人也是因為距離產生的美。當衝破重重包圍走到一起,也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感覺了,那樣就大失所望,後悔莫及了。

真正的情人的情是世間最美好的情,既有情愛,又是無話不說的知己,每天傷心和高興的事情一起分享,成為生活工作中的依賴。彼此把對方當做家人,這樣的情早已超越情愛,會有更多牽掛,更加難以分開。這不單是身體的吸引,最主要的是精神的需要,聰明的情人不會用身體留住對方,而是用善良開朗單純依賴的性格。

2.女人也許願意用語言溝通,愛和情人撒嬌,還會經常問“愛我嗎?”男人喜歡用行動表達感情,更多的時候給女人安全可靠的感覺。男人在某些時候感情和心裡經不起打擊,脆弱得像個孩子,這時候女人要給他關心和自信,尤其男人工作不順利,有壓力和挫折時,心理落差很大,那時候女人就不能任性,
要有母愛的胸懷,靜靜地聽他訴說,陪著他,把他攬入懷裡,那時候的擁抱是最有力的。

真正的情人要做到不傷害,不嫌棄,還要有一顆寬容信任和等待的心,兩個人共同經營這份感情。情人的情是最美的,也是稍不小心就對彼此傷害最深的情,尤其是女人。

3.有情人只要遇見了,抓住了,擁有了,就足夠了,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擁有時彼此也肯定付出了真情,相信你們那時在對方的眼裡是最美的。都說沒有長久的情人,也許當一種結局出現,也意味著這段感情要結束了。只要是屬於自己的真感情,就不要在乎時間的長短,你們畢竟曾經擁有過最好的最美的情。
如果你不具備以上做情人的基本素質,那就永遠不要做情人。做了情人的人要有“願得一人心,白頭不相離”的高品質,還要有真實的心態,潔白的情懷。在這條路上不要有幽怨,要守得住寂寞,灑落一路熾熱、忘情、浪漫的玫瑰花瓣。
祝福所有真心相愛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