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能是清白的嗎 老公都和初戀開房了

我和老公一向感情不錯,從未想到他會出軌。生活就是一出狗血劇,之前常在網上看到聊天記錄什麼的引爆情感出軌,我還暗自笑話別人來著,

想不到有一天自己竟成了這種感情事故的女主角。

和老公結婚這些年,我對老公基本上是很信任的,他的手機QQ等我一向都不碰,就算是夫妻也要尊重彼此的隱私空間,不過如果因此而不懂得約束自己,那麼過於放縱的愛也會讓生活出現傷痕。

如果不是那天一時有事進書房,不是一時好奇看到老公的聊天記錄,那我依然會被蒙在鼓裡。

跟往常一樣,吃了飯老公就到書房去玩電腦,而我也在客廳用自己的手提電腦加班趕一份策劃書,誰知做得正投入時,電腦突然死機了,怎麼擺弄也沒反應。

我便想著讓老公幫我看看,進了書房才知道老公洗澡去了,我也就順勢坐在電腦桌前等他,電腦上的QQ開著,

看樣子老公正在跟人聊著,不經意的看了一眼,卻讓我幾乎跳了起來,

“睡覺抱著你的感覺還是那麼好”,就這麼一句話,讓我跟被電擊似得,腦中空白,心中只剩一個念頭:老公跟人開房了……

回到書房中,老公看到我坐在電腦桌前發呆,也知道聊天記錄被我看到了。我也沒開口,直直的看著他等他解釋。

不過事情做了怎麼解釋也是蒼白無力的,何況老公的解釋那麼強詞奪理。老公告訴,跟他開房的是大學時的初戀,出差到我們城市來的時候跟他聯繫了,就想著敘敘舊,也是盡地主之誼。

都開房睡一起了,還叫盡地主之誼?老公無辜地說,但是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啊。孤男寡女同處一室還有什麼純潔的事?老公說,那你可以打電話問她,

也可以到酒店去問客房清潔工,反正我們是清白的。

他解釋後我更加怒不可遏,老公就跟我坦白交代說。我們是纏綿了一會兒,但是,後來我理智克服了感性。老公辯解說他們這不叫開房,儘管他有動機,但哪個男人沒有一點動機呢?

還說什麼男人衡量一件事情是以做沒做為准,他與初戀最後沒做,性質就不嚴重,讓我原諒他。

面對老公的這一番理論,我只能用無恥來形容。難道他不知道法律上犯罪未逐也一樣得判刑嗎?

既然他都有去開房了,那麼也一樣是出軌,有老婆還和別的女人睡一起,這本身就已經齷齪至極。如果他不能認識到自己的錯,在那狡辯,還想我原諒,沒那麼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