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和小三當著兒子面前曖昧

網友來信:

你好。今年年初老公就和一個在校女大學生發生過曖昧關係,還把人家肚子弄大了,賠了10萬元不說,還害得我氣壞了身體。

如今快一年過去了,在過去的半年多時間裡,我幾乎就沒有和老公同過房,一來因為我身體不太舒服,二來我就是要懲罰一下老公的錯誤行為。

可是,誰知道,就在上周日下午,趁著我上班,老公居然又帶著一個女人進了家門,還當著3歲兒子的面和那個女人玩起了激情。這件事我原本不知道,還是兒子和我說的,說下午有一個陌生的阿姨來家裡了,還說自己在客廳玩耍時聽到臥室裡阿姨說不要之類的話。

我知道那肯定老公又做錯事了。我也清楚想要杜絕類似的事情是不太可能的了,可是如今他居然在家幹那種事裡,絲毫沒有顧及我和孩子的影響。我現在一心想著離婚,可是想到3歲的兒子沒了爸爸,我心裡又隱隱作痛。

我該怎麼辦?

筆者回復:

在沒有調查清楚事情的真相前不要輕率離婚。你所得知的情況只是從一個3歲的孩子嘴裡說出的,裡面的細節你可能還沒有瞭解清楚。輕易地下結論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誤解,而且你也提到年初的時候老公就出過一次事,

我覺得他應該能夠長記性的。

你可以和老公溝通一下,看看他對婚姻和家庭的態度。如果他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和丈夫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再給他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另外,如果你實在是耿耿於懷的話,你可以對老公近來的一舉一動多留心觀察。不過,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做,畢竟這樣一來會傷了你們之間的關係。

夫妻之間不僅僅要忠誠,更要相互信任。你可以用最壞的情節去懷疑自己的老公,但是你不能用最壞的打算也面對你們的婚姻。婚姻中的問題終究還是要兩個人一起來面對,如果單純地把婚姻中的問題都歸咎於一個人的話,這不僅是對對方的不信任,更是對婚姻的不負責。因此,你現在主要糾結的不是考慮離婚,

而是考慮如何幫助老公重新找到家的溫暖和責任。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老公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