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是個姑娘,你有多愛她,她就會多賣萌


生活是個姑娘,你有多愛她,她就會多賣萌~

對待生活請像泡咖啡一樣,放輕鬆,靜待沉沉浮浮的水汽將香味鋪散開來……

喝咖啡的時間,

不就是讓思緒飛揚的好時光,懂得休閒才懂如何美好地生活~

偶爾心血來潮,在明亮的窗臺放上書和小盆栽,抬頭看花,低頭品書。

一個溫暖的故事,一杯溫熱的咖啡,一隻慵懶的小貓,美好岑靜的午後,靜靜的享受也別有一番風情~

沒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那些小小的挫折,就先放置一邊……咦,咖啡和巧克力的濃香,竟如此誘惑。 

找個時間去旅行吧,想把喜歡的全部帶上,那些能讓心悸動的東西將讓旅途的辛苦也是甜蜜的。

綠綠的草地是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任性地在上面做自己想做的事,聞著青草的芬芳,聽著蝴蝶輕輕煽動翅膀的聲音……

就算是得來不易的休息日遇到陰雨天,也不要壞了心情~那就窩在沙發上,

懶懶地暢遊在自己的世界裡!

即使沒有車,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騎著小單車,那輕輕轉動的車輪,紛飛的花香,心也悄悄地飄了起來。

炎炎夏日,驕陽似火,也許我的身體是疲倦的,但我的心散發的熱情,好似花的芬芳讓蝴蝶不能自已……

每朵花都有她的獨特之處,正如你自己,也是那樣的獨一無二!

如果可以,那麼盡情的熱愛生活吧,久了,她是個姑娘,會用她的方式來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