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的三個階段


愛情的初期階段:耳舌期

在這一時期,戀人最想做的就是了解對方,也許剛開始的交流還有些小心翼翼,可不久後就變的滿心歡喜。你急著瞭解他,他也急著瞭解你,那些過去可笑的故事,對未來的打算,源源不斷的從腦袋裡面湧現出來,仿佛怎麼說都說不完。這時,交談對於戀人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早晨醒來,你的腦海中出現的便是他的模樣,一碰上什麼有趣的事,你立刻就會想到要對他講!

的中期階段:沉默期

最初的狂熱還是過去了你們的感情逐漸趨於平穩。剛開始,這種沉默也許還會讓人感到塌實而安心,

因為你們已經足夠瞭解對方,不用再象剛開始戀愛時那樣整天說個沒完。這時的沉默可以算得上一種默契,從他的眼神裡,你就能明白他快樂還是難過。

可慢慢的,隨著日子的一天天流逝,隨著新鮮感的逐漸淡去,你開始覺得你們的感情象沒有特點的機械搖擺。你努力想要找回當初的熱情,可說來說去,無非是彼此的工作如何如何,彼此的朋友又如何如何。有時你不禁感到奇怪,當初的狂熱到哪裡去了呢?我和他為什麼就無話可說了?這時的愛情,猶如長跑時遭遇的體力極限,堅持過去了,便會越來越輕鬆:堅持不過去,也許真的從此便淡了,消失了。

愛情的成熟階段:默契期

終於撐過了沉默期時的困惑與苦惱,

這時的愛情,也許依然平淡,但卻綿長而可靠。有人說,這時的愛情已於親情無異,但誰又能否認,這種彼此依靠的感情,不是愛情的另一種表現形式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