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永遠保持吸引力?


經常都會聽到有女人抱怨老公或男友對她的態度,隨著彼此在一起的時間愈長久,就會出現每況愈下的情況;想避免出現這種情況,女人便必須明白男人的心理,並且學會如何在男伴心中永遠保持吸引力。

男人的天性就跟賽跑選手一樣,愈難獲得的錦標,就愈覺得珍貴,愈要顯示出他的能力。女人對於一個自己內心所鍾愛的男人,千萬不可以輕易流露好感,就算你內心早已對他芳心暗許,甚至乎已是深深的愛上他,也要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一定要他費一番工夫去努力追求後,才答應當他的。

讓他覺得你就像一項最難以染指的錦標,那麼當他成功追求到你的時候,便會把你當作如珠如寶,好好地去愛惜。

完美的女神

如果你要一直成為的心上人,就要懂得不斷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儘量發揮自己個人的一切優點和特長,並且收藏或改正你的缺點,使你看上去就像個完美無瑕的女神,讓他從你身上感受到一股誘人的魅力,令他無法抗拒。

而且,還要記住一點,切忌在男友面前談論自己過往的戀愛史,因為這樣會引起他的戒心,害怕自己有朝一日也會淪為你所放棄的物件,另外這也會破壞自己在他心目中玉潔冰清的女神形象。

最後的防線

女人一定要記住,太容易得到的東西,男人是不會去珍惜的。

所以,絕對不要輕易讓男友突破最後一道防線,男人是容易衝動的動物,時會喜愛拍拖的浪漫感覺,但到了結婚之後,就決不再希望妻子浪漫,甚至有可能限制你的社交活動。若然你在婚前只為表示愛而獻出你的貞潔,反而會降低你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女人對男人來說是那麼神秘,然而卻不是所有女人都能讓男人銷魂蕩魄,但有些女人總是永遠具有神奇的吸引力,據美國著名學者康諾高恩博士指出:“秘訣在於調和了溫柔體貼和堅強能幹兩種特質,也就是剛柔並濟,這便是女人永恆的吸引力,大家注意的美貌是最禁不住時間考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