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六大招式展示男性魅力

大多數男人都缺乏魅力。從意識到自己是一個男人到中老年,大多男人都是在平庸的工作和生活中忙忙碌碌,沒有機會甚至沒有意識到應怎樣來展現自己的魅力。而到了50歲後,這就更難了,似乎只有犯了心臟病才能引起他人注意。事實上大多數男人苦苦奮鬥一生但一直默默無聞。 其實,任何一個男人都可以填補個人魅力的空白。只要充滿激情地生活,不斷學習新手段,這種增強自身魅力的嘗試就一定會成功。

第一招:我有一個好工作

女人只要容貌姣好,似乎就可終身有靠。男子則不然。一旦窮困潦倒,

再大的魅力也無從體現。換言之男子的魅力是如賺錢一樣辛辛苦苦掙來的。最省時省力的職業莫過於球票推銷員和偵探。這類工作無需多大的投入只需幹一季度,就有資本談論一輩子。如果你的工作不好聽,可以用誇張法對其修飾。“銀行官員”總比“小職員”中聽,“啤酒研究員”,總比“蘇打調配人”提勁,還有,“環境監督員”總比“廁所收費員”得體,這樣修飾一下能給人留下較好的第一印象。誰也搞不清楚這些是什麼職位,尤其女人,也許等她們搞清楚時,已經喜歡你了。曾有位專門從事消滅老鼠蟑螂的人娶了一位律師為妻。當他參加宴會與他妻子那些風度翩翩的朋友相見時,則自稱“職業殺手”。

第二招,我有風格

男人的服飾無需昂貴,但一些小小的裝飾音符,如香水、古表,吊褲帶,名牌鋼筆,甚至象牙襯衫袖口鏈扣都能體現個人性格,引起他人的注意或好奇。不過,凡事需適可而止。你不必非得腰纏萬貫才能擁有酒窖。你只需去參觀一個釀酒廠,與酒商聊一聊,瞭解一些有關制酒的知識包括陽光的角度、平均氣溫、土壤的成分。然後再存儲一些名牌酒。今後在你啟瓶倒酒、祝酒時,可盡顯你的老到。

第三招:我有一技之長

日常生活中,多數男人都是重複著機械單調的生活程式: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無法提供新話題。所以你應該獨闢蹊徑,做點不同尋常的事。比如當一個收藏家,收藏些你經濟情況可以承擔而且又感興趣的東西,

如老式汽車、鐘錶等。你可以利用你的收藏在業餘時間調節自我,而且談起你的收藏,對每一細節都可饒有興趣地談論半天,這樣自我魁力也就充分地展現了出來。具有特殊專長的人往往可以得到女人的愛慕。張先生喜好研究夜間活動的動物,他勤奮鑽研成為世界上研究老鼠和編幅的權威人士。情人節時,他來到女友居住的高層公寓樓與她相會。大廈的管理人員一直對大廈窗戶上的一種奇怪的殘留物疑惑不解。張先生看了一眼便告訴他們,“這是一種蝙蝠尿”,並建議他們用什麼清洗劑清洗。他的女友對他更加愛慕,很快就嫁給了他。

第四招:我能帶給你刺激

也許你的公寓單調無,只有普普通通的傢俱。怎樣才能不重新裝修而又增添其呢?其實只要增加些有特色的物品。

比如,門後放一副衝浪板,它的存在會明顯表露出主人是個愛尋求刺激的人。另外,雪橇、攀岩鐵鎖等物也可有相同的效果。國外雜誌和外幣可表明你曾去國外旅行。主動活潑、刺激夠味的日本卡通畫報或荷蘭大麻酒吧的菜單既可滿足低層次來訪者的好奇,也可使你那些保守的朋友大吃一驚。古董使人感興趣,而那些無價值的舊東西也常常引人人勝。各種手工製品都充分表現了遙遠的空中的人們如何生活,一個1919年的示速器,或一卷維多利亞時代的衛生紙,或幾件兒童玩具。或著名岩洞中得到的幾顆卵石或酒瓶塞上的廣告等都不失為有趣之物。

第五招:我心眼兒好

積善的美德也能增加一個人的魅力。你無須一輩子從事慈善事業也不必加入和平隊才能使你出眾。開始只需從小事做起。例如,向無家可歸者施放湯水,向因貧困上不起學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資助。只需花費不多的時間和金錢,你就會感到驚人的變化。你的熟人會對你的所作所為感興趣。如果你想保持這種狀態,再進一步為他人多做些好事。

第六招:我是你兒子的好父親

形象有利有弊。它的出現也許會使你失去在交際場中的豔遇和樂趣,但你又不能不樹立這一最有個性化的形象。在一個渴望安全與柔情的女性心中,你樂於扮演父親的角色可以證明你是一個多麼有責任感的人!成為家中的神是自我的極大滿足。

在你三歲兒子的眼中,你比一切英雄都偉大,都強大,因為你是“爸爸!”你的聲音如同神的召喚,你的鞋子是那樣巨大,猶如一艘巨輪,甚至你的小便都是金黃色的。你的魁力對他的影響比對任何人都大。當然,這種黃金時代不會永存。不久你的兒子將會發現,你在整個社會中並不是顆閃閃發亮的巨星而只是個平庸的矮子。雖然現在,每當你撥弄各種電器時,你仍是他心中的普羅米修士。而兒子對你的崇拜將是你收服太太的有效武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