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過了三十,只好嫁給流氓


十歲以前,我也不說了,無非是跟在大孩子後面做跟屁蟲。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男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她離男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男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看瓊瑤的小說,感動的直哭.夢想有一天能夠想書中的女主角一樣,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十六歲的時候,她喜歡上了暗戀高年級的那個籃球打的好的男生,但是她不敢和他說。仍然和往常一樣,遠遠的看著他打球,覺得在球場在他真是帥呆了。
十七歲的時候,同班有個男孩喜歡上了她,但是她離他很遠,她心裡面只有自己那個男孩,
她覺得同齡的男孩太幼稚!
十八歲的時候,暗戀的男生考上了外地的大學。終於和自己暗戀的男孩分別,她偷偷到火車站送他,感覺自己離他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要和他考同一個大學。
十九歲的時候,高考了。終於和自己暗戀的男生考到同一個城市,發誓有一天要和他在一起!
二十歲的時候,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臉脹的通紅。
二十一歲的時候,她看到他領著逛街,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二十二歲的時候,一個男生向她表白,女孩不知道怎麼辦好,只好搪塞他"你是個好人,可是我還小。"她想,等他下次說的時候一定要答應他。
二十三歲的時候,那個說喜歡她的男生有了女朋友,失落了好久,
不明明男生怎麼可以那麼快愛上別人。
二十四歲的時候,經不住一個鄰校的男生瘋狂的追求,陷入了甜蜜的愛情。
二十五歲的時候,畢業了,男生為了留在本校和系主任的女兒在一起了,她傷心的離開了這個城市!
二十六歲的時候,她開始在陌生的城市工作,在網上排遣自己的寂寞。不再喜歡休閒裝,學會化妝,打扮得時尚得體,而且漸漸的學會和網上的男人調情。
二十七歲的時候,家裡催她考慮個人問題,開始相親。
二十八歲的時候,和各方面都很體面的男人戀愛並且同居,墮胎一次!
二十九歲的時候,她發現這個男人諸多缺點,如自私,不負責任,和平分手!
三十歲的時候,她終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忽然周圍的好男人不知道都哪裡去了,
只有一些准流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