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生日禮物選哪個?

20好幾年來,收到過的男生的生日禮物都記得很清楚。大學裡某某男送過一支鋼筆,畢業後的第一次過生日是某某男送的一支鋼筆,畢業後的第二次是某某男送的一份西餐外加蛋糕,畢業後的第三次是手鐲。原來往事歷歷在目啊。

知道 F 禮拜天寄東西過來。猜啊,想啊,各種各樣的禮物都想過了。還是很意外,在一個小箱子裡藏著的居然是一個“手鐲”。

很是奇怪,男孩子送女孩子玉手鐲,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以前也有送過“石頭記”的手鏈。被同事說的很有意義。難道真的這裡面有文章嗎?

下個禮拜是 F 的生日,

我要準備什麼禮物呢?想來想去,還是沒有主意。

這是一個女孩的心思,其實更難考慮的還是送女孩禮物的選擇。

如果你是學生,不要太破費也不要太寒酸的話,禮物選擇有:

(1)卡通毛公仔一般60到100可以買到一個大好號....
(2)音樂盒,少女讀喜歡浪漫..最好是送水晶的..一般在60元到100元就可以了.
(3)手機掛件....這個我覺得不錯..可以讓女孩成天帶著一般在10元到20元之間當然有些比較貴...如一些水晶的..一般也要50元之間
(4)手鏈,耳環,勁鏈如果你和那女孩不是太熟就不要送這個...因為手鏈,耳環,勁鏈等是要情人送的...熟的人也可以呀...不熟的送了也不帶,浪費呀..她不可能當著自己喜歡的人帶上一跟不喜歡的人送的手鏈,耳環,勁鏈吧..呵呵..要不要送是看你啦
(5)一套情侶杯給它...這個有很多等級的價錢..你自己到精品店看看好了.
(6)手錶也不錯的喲..
(7)來點浪漫的伱僦自己DIY

音樂盒:最是那一汪柔情
音樂盒始終是女孩子喜歡的禮物,特別是偏文靜類女孩。

巧克力:將愛含在嘴裡
過情人節巧克力是不可或缺的,市面上巧克力真是琳琅滿目,如吉百利、德芙、金莎等,都是既可
吃又合適的禮物。含著巧克力過情人節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水晶:晶瑩剔透,藏著甜蜜
送水晶給情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水晶價錢從幾十到幾百不等。而且種類繁多,其中以水晶蘋果
跟雙公仔最愛歡迎。水晶,將情人之間的那份柔情蜜意盡顯其中。
珠寶首飾:輕輕藏著我的愛
如果你的經濟能力許可,

那你就可以考慮送珠寶首飾了。選擇手工精細、設計別致的鉑金或珍珠
首飾,可令她感愛到你綿綿的情意。亦表現出你對她的愛“情比金堅”。

送給熱戀中的情人
熱戀中的情人最看中愛情的表示,雖然他們也會被一時的熱情蒙蔽,對情人送的所有禮物都欣然接受。能夠進一步增進兩人感情的禮物是最合適的;時尚款式的情侶對表,可以在任何場合顯示你們是一對親密愛侶;兩人玩的原創玩具,可以豐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看彼此像回到兩小無猜的童年時代,感情也一下子變得純粹起來。如果你想暗示對方可以考慮婚嫁了,那麼一枚象徵性戒指也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

送給吵架中的情人
情人節前夕,

你們還在爭執,真是大煞風景。不過也幸好在這樣的日子,可以讓你們體面的和好。揣想一下,對方最喜歡的是什麼。除了他(她)的最愛,憨態可掬的情侶公仔熊一定可以讓他(她)開懷一笑。同甘共苦時,表示甜蜜的心形巧克力、糖果、包括玫瑰花,這些常規的情人節禮品,都不能疏漏。如果你並不想讓這段感情就這樣結束的話,這樣的好日子好機會可不能錯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