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技巧:初中生談戀愛的技巧


簡介:戀愛不同階段的不同的戀愛技巧,以下我們介紹一下初中時段的戀愛技巧
初中生談戀愛的三個要點 1.嘴甜點。沒事給女女賣點好吃的。 送給她點好玩 。 知道她喜歡什麼。照著對方的弱點下手 死纏爛打。 想把人追到手。 就要厚著臉皮。不管別人怎麼說。
2.要跟對方坦白...對喜歡的人要多加關心.體貼...在她最需要幫助的love.heima.com時候盡 可能的去幫助她..經常找她一起玩..說說話...散散心
3.學習兩不誤,平時沒事的時候再找他/她,在完成了學習任務的時候再和他/她在一起。 千萬不能因為他/她而浪費學習時間。

小編推薦:戀人之間最好不要做的50件事 男人最具誘惑的十句謊話 
針對初中生戀愛一些過來人給的一些建議
我是位年長者,也從那個年齡過過,你想好好學習,這很好!對這位異性同學,她喜歡你了,她對你有好感不是壞事,說明你是優秀的,你也不可能改變她對你的看法.你可以坦率的告訴她:現在的年齡是學習的好時機,人生錯過了這幾年,是不會再返回的,咱們可以做學習上的夥伴,定個學習目標,看誰先達到,把這種情感作為學習的動力.(再說人到了這個年齡段,對異性產生好感也是正常的,要看自己怎麼去把握).這是我的看法,不知道對你有幫助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