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25歲以下最賺錢的娛樂名人

在權威雜誌《福布斯》剛剛出爐的“25歲以下最賺錢名人”中,奧爾森姐妹再一次奪冠。歌影兼商界三棲的艾希莉·奧爾森和瑪麗·凱特·奧爾森去年勁賺4000萬美元。她們除了拍戲,還擁有個人品牌,今年又進軍時裝界為BadgleyMischka(巴傑利·米施卡)任代言人,樣樣都搞得有聲有色。

其實奧爾森姐妹幾乎是《福布斯》的“常客”了。作為美國最紅的電視明星,這對孿生姐妹賺錢的速度比印鈔機都快。 

奧爾森姐妹的名字也因此一再在各種排行榜中出現。2002年,她們登上了福布斯最高收入娛樂體育名人榜。同年,美國知名刊物《好萊塢報導》公佈了每年一度的“女性權力榜”,總共100位娛樂界名人榜上有名,奧爾森姐妹排在第98位。在《Time》雜誌的特刊《Style&Design》春季號中,這對雙胞胎姐妹更被列為“時尚界最有影響力女性”的第4名。在《人物》雜誌2004年“50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排行榜中,兩姐妹也自然榜上有名。

4個月演戲、6歲製片、18歲總裁“當別的女孩為怎樣嫁給一個百萬富翁而抓狂時,

她們卻已經坐擁億萬財產。有才有貌,有名有利,除了年齡,什麼都不缺。”這是媒體對這對姐妹的評價。與“口含金湯匙出生”的希爾頓姐妹不同,奧爾森姐妹出身平民家庭,她們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掙出來的。

瑪麗·凱特和艾希莉是異卵雙生姐妹,1986年6月13日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艾希莉是姐姐,比妹妹瑪麗·凱特早出生兩分鐘。在奧爾森姐妹只有4個月大的時候,一個朋友介紹她們的母親帶兩個孩子去參加電視系列劇《全家福》的演員選拔。當製片人從母親懷中抱過這兩個繈褓中的嬰兒時,兩姐妹表現得出奇地安靜,一點都不哭鬧,於是她們很幸運地出演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個角色。

這次試演是她們演藝生涯中的第一次試演,也是最最簡單的一次。

瑪麗·凱特和艾希莉在電視系列劇《全家福》中共同出演了米謝麗·塔娜這一角色,這部家庭喜劇式的連續劇1987年播出後很受歡迎,一直到1995年播出第八季後停止製作。美國的觀眾們在電視中看著這兩個孩子長大,奧爾森姐妹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為她們以後的演藝事業鋪開道路。根據統計,到現在姐妹倆出現在電視上的頻率奇高,平均每星期35次。電視系列劇《全家福》熱播後奧爾森姐妹成為美國小觀眾們的偶像,特別是小女孩們。《全家福》也同樣給兩姐妹帶來了巨大的商業效應,與劇中人物和兩姐妹形象有關的產品比如玩偶、書籍、遊戲軟體、影碟等等隨著系列劇的連續播放而持續熱銷。

只要是標誌有兩人名字的產品,幾乎一上貨架就會被一搶而空。專門為兩姐妹而打造的雙星娛樂集團為瑪麗·凱特和艾希莉設計好了以後的道路,姐妹倆名利雙收,而且在6歲的時候就成為了電視劇製片人,不可不謂是奇跡。

奧爾森姐妹在16歲的時候與創立雙星公司的羅伯特·索爾尼簽了10年的約,索爾尼成為雙星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在奧爾森姐妹滿18歲後,她們被正式任命為雙星娛樂集團公司的總裁,每個人都擁有1.5億美元財富的控制權。雙星娛樂集團總部位於洛杉磯市,這一龐大娛樂集團的經營範圍非常廣泛,包括所有關於瑪麗·凱特和艾希莉的書籍、影碟、玩偶、服裝、首飾和化妝品等等產品。

索爾尼稱,該集團的年營業額計畫已經突破10億美元大關,他希望隨著這對雙胞胎的日漸成熟,能夠吸引更多不同層次的受眾群體。

對未來充滿信心

對於自己的未來,奧爾森姐妹充滿信心,瑪麗·凱特說,“在台前幕後我都同樣自信,從前如此,今後也同樣如此”,而艾希莉則說:“我覺得我已經成為了事業的主人。”對於這對姐妹的成功,許多人都稱之為奇跡。對於這樣的說法,一直為姐妹倆發展設計藍圖的雙星公司的索爾尼的看法是:“這是一個長期經營才能有的奇跡。”或許這就是對這對傳奇姐妹與眾不同道路的最正確的描述。

為讓雙星公司經營配合她們的轉型行動,

姐妹倆將把生意項目更集中在時尚服飾上,減少那些只吸引小女孩的經營項目,比如以兩人兒時形象為造型的玩偶和影音電子產品等現在已經不再是主要發展項目。而姐妹倆設計的青少年(6-20歲)服裝品牌瑪麗·凱特·艾希莉已經進入了沃爾瑪在全美的2900家分店和全球的5300家分店。“我們出售的不是什麼高端產品,我們面向所有的人,不只是那些俊男美女。”這一策略果然有效:瑪麗·凱特·艾希莉已經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青少年服裝品牌,僅去年在沃爾瑪的銷售額就超過了4億美元。奧爾森姐妹設計的服裝由於價格低廉,在世界各地的時尚店裡都極為搶手。

瑪麗·凱特表示:“因為我們的收入都是通過辛苦工作而來的,因此在花費以及投資上都會非常謹慎。”

因此在花費以及投資上都會非常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