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解讀女人 人妻們都有五個小心思


男女在婚後總是會抱怨彼此變了,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只是把以前隱藏的部分表現出來了,所以彼此要學會走進彼此的內心,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婚後女人的小心思有哪些?

一、女為悅己者容

婚後的女人要打扮嗎,其實女人們也是矛盾,不打扮會被男人說黃臉婆,打扮嘛老公又要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出軌了,其實女人在打扮的時候就是為了心情好,當然有時也會是為了氣老公一下。

二、永遠是你手心裡的寶

一個女人不管事業有多成功,不管她是不是強勢女人,也不管到了什麼樣的年紀,這個女人還是希望有一個男人來疼的,特別為什麼有些非常有錢的女人找一個沒有什麼事業的男人,圖的就是男人的那份疼愛吧。

三、婆媳問題

媳婦與婆婆之間永遠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當然男人遇到這種事情也是蠻頭痛的,

站在哪邊都不對,其實女人也能理解,只是覺得你私下好好的安慰一下自己就好,那樣女人也就開心了。

四、收禮物是一種幸福

哪個人不喜歡收到禮物啊,這禮物可是代表著對方在乎你的心意啊,所以婚後的女人特別想要收到男人的禮物,特別是在一些特殊意義的日子裡,女人收到時可能會說浪費,可是心裡美著呢。

五、希望一起去娘家

男人要面子,其實女人也是一樣的,女人也希望男人在自己的娘家面前給自己面子,所以回娘家的時候女人特別希望老公跟著一起去,這樣娘家人也會把女兒看的非常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