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不開心的時候治癒心靈的話


不開心的時候治癒心靈的話
如果沒有人相信你,那就自己相信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

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省是成長的階梯,自強是進取的前奏,自豪是未來的序曲!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世界才能讀懂你.

幸福都是比較級的。就如一瓶普通的礦泉水,你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和其他的一樣,但是當你嘗過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之後,再來喝一口那個礦泉水,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幸福很簡單,你一開始就擁有,而你並不知道,等到你走過很遠之後,回頭發現,幸福很簡單,只是一瓶礦泉水的味道。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遠行;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

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愛情,可以讓你成熟,也可以讓你墮落。可以讓你學會愛,也可以讓你學會恨。可以讓你感受世界如此美好,也可以讓你感受世態炎涼。可以讓你朝氣蓬勃的生活,也可以使你心灰意冷的度日。可以讓你覺得自己很高大,也可以使你覺得很卑微。可以讓你春心蕩漾,也會讓你痛徹心扉。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莫名的傷感,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

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善待自己,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能放棄!你懂的,對吧?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你更需要的只有你自己能給你答案,好好斟酌……

往事沒有價值,對往事的回憶和反思才有價值,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