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手指點怎麼玩曖昧 女人怎麼曖昧抓住男人心

雖然說女人要比男人更加矜持,面對自己心儀的男人還是難免會春心蕩漾小鹿亂撞,自然就會主動的去追求自己心儀的男神,

但是雖然和男神靠近一些曖昧一點看上去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還是需要在曖昧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下面的這些事情哦。

一、搞清楚對方的心意

男人願意和你玩曖昧,並不代表她對你有什麼好心思,因為男人其實是很直接的動物,如果他喜歡你,他就不會和你曖昧,或者和你保持長期的曖昧關係,他們對待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就會直接和他們公開關係,成為正常的戀愛關係。

二、和你不喜歡的男人不要曖昧

有些女人明知道自己並不喜歡這個男人,卻也喜歡和男人保持曖昧的關係,只是因為自己比較孤單寂寞,但是這樣的行為是很不負責任的。不僅僅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待別人的不負責任。所以這樣的行為一定不能發生在你的身上。

三、別輕易說愛

其實不管是不是對待你喜歡的人,女人都不應該輕易的說喜歡,因為感情是一件很敏感的事情,如果你主動地表露了自己的感情,對方如果對你沒有什麼意思,但是他又覺得反正你喜歡他,陪你玩玩其實對他也沒有什麼損失,

這樣對你自己並不好。

四、確定他的感情狀態

在女人和一個男人玩曖昧之前,一定要確定這個男人的感情狀態,不要成為了這個男人生活的調味劑。所以在曖昧的時候你也不應該表露出你對他的感情是比較真實的,不要讓他捕捉到你的心思,然後就會把你玩弄在鼓掌之間。

五、記得界限在哪裡

有些女人在和男人玩曖昧的時候,就很容易把自己也玩進去了,切記,不管喝一個男人怎麼樣曖昧,只要你們沒有實質性的關係,你們之間還可以說是清白的,也比較容易脫身,千萬不要在曖昧的時候就發生了關係,這樣別人擺擺手就可以離開你,因為你們之間並沒有確認關係,你成為了一夜炮友,

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