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關於金錢、權力和女人的聯想


談到最現實而有用的東西,莫過於性和金錢。性與金錢仿佛一對難兄難弟。無論哪一個,想要得到其實都不難。問題是,無論哪一個,獲取的方法都未必是法律所允許的。有時,二者又都是難以得到的。性與金錢總是相伴相隨,就像影片中所描繪的:女孩子越漂亮,你需要的錢就越多。雖然女人聲稱她們絕對沒有那麼膚淺,金錢根本就不是重要的。但也許金錢才是能說得上話的東西。
記得有一部電影中有過這樣的話:“在這個世界上,你應該首先得到錢。一旦有了錢,你就可以得到權力;一旦有了權力,
你就可以得到女人。”那麼這個等式就可成立:金錢=權力=女人
也許你會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在有權力的男人面前,女人是願意俯首貼耳的——這樣的男人能夠滿足她們任何願望。女人愛上失敗者的情況只會出現在18歲的時候。長大以後,她們再不會考慮什麼搞藝術的、留長頭髮的、樂隊裡的或者“尋找自我的”。應該說如果你兜裡有錢,你得到性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對於這一論點,即使是科學家或心理學家,也不一定能拿出令人信服的反駁。
所以,如果你沒錢,你就得不到超級名模,得不到那些假充高雅的或者久經世故的女人。你得到的將是一位家庭主婦。這也不壞,因為她們會照顧得你體貼入微;如果說家庭主婦型的女人不符合你對女人的要求,
就建議你趕快去找一份真正的好工作。否則,就只能憑運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