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哭訴:能和謝霆鋒在一起太不容易

幸福一家子

張柏芝與謝霆鋒自從2004年合作《無極》以來,關於兩人複合的傳聞不絕於耳。

對於外界一直很關心的兩人是何時複合的問題,

張柏芝曾對外透露:“感情是按不住的。我們在拍《無極》的時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為之前兩人都很瞭解,覺得彼此是最合適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覺地就在一起了。至於霆鋒的優點,我覺得霆鋒是一個很真的人,沒有心計,沒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這樣一個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會很舒適。”

談到謝霆鋒做了什麼讓她感動的事情,張柏芝也不掩飾,甜蜜地表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是我們以前拍拖的時候,還是後來分手的時候,還是現在又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是第一個出來保護我,有時候是現場的,有時候是暗中的,作為一個女人,對於一個男人這樣做,我是很感動的。”

說到兩人平時有什麼娛樂的時候,張柏芝表示並沒有什麼非凡的,

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呆在家裡,一起看碟一起打機,說到這裡張柏芝忍不住哭了起來,表示兩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輕易。對於誰先提出複合的問題,張柏芝說沒有誰先誰後,因為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了。

溫馨全家福

因為之前他們曾經在一起,最後分開了,所以不少人並不看好他們現在這段戀情。對於這樣的言論,張柏芝坦言壓力很大,但是同時也表示大家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很希望能和謝霆鋒走到最後。至於因為兩人複合,張柏芝經紀人非常反對,更遭到公司雪藏的傳聞,張柏芝解釋到:“並沒有這樣的事情,經紀人很少管我的感情事情,而且他們想管其實也管不了的。”

張柏芝多次強調,她和謝霆鋒是真心相愛,“外人看我們,覺得我們兩人都是不可一世的人,只有我們甩人家,不會有人家甩我們,但是其實剛好相反,在事業上我可以很硬,上次拍戲撞車後,我照樣可以堅持工作。但是感情不同,我和霆鋒感情方面很軟,

很怕受傷。”

謝霆鋒在記者追問下,發表“愛芝”宣言:“我願意搏!希望用我們的真情感動上天,將來有可能發生改變。我是很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據知,兩人會在內地相伴到本月3日,然後各自前往不同省份出席活動。 

同樣地,張柏芝也不禁與好友分享喜悅,她曾在好友面前大贊謝霆鋒:“他很適合我,很真、敢愛敢恨!外界整天誤會他用男女感情去宣傳,似乎他現在這部新戲(《龍虎門》)上映,很輕易又給別人講。但我想講的是我張柏芝又不是傻瓜,我知道他是真正愛我的人!”

對於謝霆鋒和張柏芝這樁讓外界意想不到的婚姻,謝霆鋒表示,自己並不覺得26歲結婚早。在被問到婚禮當天的情況時,謝霆鋒說:“我記得她(張柏芝)說過,想要一個落日下的海灘婚禮,

所以我就事先找好了漂亮的菲律賓海灘,訂下酒店,然後跟她說兩個人一起去度假。”當謝霆鋒下跪求婚時,毫無思想預備的張柏芝完全停住了。

現在的柏芝佈滿母性光輝

謝霆鋒說:“我熟悉她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她臉上的那種表情,

很難形容。她愣了有八九秒,我覺得那段時間非常長。心裡想,千萬別我預備了這麼半天,她卻說‘我考慮考慮吧’。那我預備的驚喜就只有‘驚’沒有‘喜’了。”

因為張柏芝說過喜歡落日,所以謝霆鋒特地挑了黃昏時分在海灘上舉辦婚禮。在神父講話的時候,謝霆鋒看見太陽不斷西斜,忍不住低聲說:“快點,我要落日。”旁邊的朋友給神父做了暗示,於是神父迅速結束講話,朋友們放了事先預備的煙花,場面非常浪漫。

有趣的是,事先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張柏芝,面對這巨大的驚喜,直到婚禮結束兩天后才緩過勁兒來。“我向她求婚她沒有哭,婚禮結束後第一天也沒有哭,到了第二天才開始大哭。”謝霆鋒說。同時他還表示了對孩子的期待:“希望頭胎是男孩,因為假如是女孩,會有很多擔心,怕她被人欺負。假如先有男孩,就可以照顧妹妹。”

2007年8月2日,張柏芝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產下一子,男嬰重6.8磅,非常健康,母子平安。

生子後的張柏芝滿足於現狀:“我一生的夢想是可以照顧家人,嫁個好丈夫和做媽媽,我都做到了。”

因為假如是女孩,會有很多擔心,怕她被人欺負。假如先有男孩,就可以照顧妹妹。”

2007年8月2日,張柏芝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產下一子,男嬰重6.8磅,非常健康,母子平安。

生子後的張柏芝滿足於現狀:“我一生的夢想是可以照顧家人,嫁個好丈夫和做媽媽,我都做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