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老公叫我文字小女人

我喜歡寫文字,喜歡把自己的情緒在文字裡揮灑,喜怒哀樂都喜歡用文字來表達。記得剛剛結婚那會兒,我們有了矛盾也不好意思吵架,我生了氣不能不表達,我得發洩情緒。於是,我趁老公不在家,洋洋灑灑把氣憤和淚水借助於文字來噴發,一紙委屈言貼到了醒目的電視機螢幕上。回來一看,紙張蓋在了紙筒上。上面醒目的紅批:退稿!編輯退稿是文字的失敗,老公的退稿是我文字的成功。我不禁笑:老公好幽默!我喜歡!我悄悄地寫下我的話,輕輕地放在老公面前,裝做無事,偷偷地看他如何表現。

他提筆寫下:發表!貼在電視的螢幕上。我當時好後悔:該用最少的紙寫下最小的字,看他怎麼“發表”。


有了家庭就會不斷的出現家庭矛盾,我又故伎重演。看到是老公把紙張揉成了團,又撐開,寫了:“永遠不許再投稿!文字小女人真讓人討厭!紅樓夢我都懶得看,我哪有功夫看你的那幾個文字!”這以後,我不再向老公投稿。於是,我開始和老公吵架,說他沒文化。老公卻說:我沒文化我有知識!太空船是文化讓它上天的嗎?是知識的力量!講道理我說不過他。
可是,以後老公卻不停地叫我“蚊子”了,文字小女人也成了老公對我戲稱。每當他閑我煩的時候,就會對我說:你怎麼不寫文字了,你去寫你的文字吧。
做個文字小女人我覺得真的很優雅,

至少它可以成為一種不錯的寄託。我喜歡老公叫我“文字小女人”。我要永遠做我自己的文字小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