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感驛站:你留給我的悲傷歡喜和感懷

簡介:你的不在乎,變成了我無言的沉默。

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很多讓自己欣賞甚至動心的異性,可是最後真正屬於的自己的又有幾個?有時我在思考,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輕易的說出分手?分手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倆人曾經親密的關係瞬間消失,本來熟悉的雙方可能一下子就是變得陌生。

倘若你真的在乎我,又怎會忽視我的沉默?倘若你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藐視我的存在?倘若你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製造我的痛苦?也許我不夠理性,總想嚮往得到那份溫馨,也可能是我太自私了,不應該侵佔屬於你自己那本來就不多的時間。

如果是這樣,以後不要為我忙碌,也不用再牽掛我什麼。無論你怎樣決定,我都尊重你,因為我希望你開心,不要因為我讓自己煩和累。

對不起,是我的依賴成為了你的負擔,如今的沉默不代表我不想你。每到夜晚,都是在記憶的夢幻中搜尋你的蹤跡,許多時候,只能在回憶中尋找你的牽掛;許多時候,只能夠這樣的想你。現我們共同擁有一片天空,卻不能同時聞見花香;如今我們共同踏著一片土地,卻不能同時留下腳印....

我漸漸感覺到你的不在乎,我們的沉默就這樣變成了陌路人……與你的相逢,是註定的,註定是我最美麗的悸動,註定是心靈深處永久的感動和彼此的信賴。聚是緣分,散是宿命。

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匆匆過客,感謝命運讓我們遇見,感謝上蒼給了我這般的記憶,感謝一句叮嚀的問候,感謝難過時關愛的一聲歎息,讓我如此充滿感激的陪你走一程,或是安靜或是溫柔,或是給予你點滴安慰和溫暖。

在你我的交往中,我一直在為自己定位,可不管我如何努力,卻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不管你現在還是未來還在不在乎我,我還是對你說聲謝謝,謝謝你!不是所有的情都需要說出來,也不是說出來的情才會永恆,有種情是默默地陪伴,無聲的祝願。只要你幸福哪怕你一輩子不會記得還有個我,只要你快樂我就不會後悔默love.heima.com默地凝望和祝福,只要你開心,你不在乎我又如何……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期盼,

你會把我放在心間,想你用滿滿的愛來填滿我的心房,用你的情懷驅走我的寂廖和傷感,用你一顆浪漫的心,陪我一起感受愛的溫暖,用愛化解彼此的疼痛和無奈的情緣。也許,你會從文字中讀到我留給你的悲傷歡喜和感懷。然而,這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文字中顯現的只是過去的時光和已經流逝的故事。我相信,有一種是天賜的。有一種回憶是無奈的美麗,認識你是種緣份,思念和回憶你是種無奈! 

PS:小編猜你喜歡 回憶,因為遺憾而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