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光棍節”脫光靠相親 必看相親攻略

攻略一:相親時的心態

如果你還對相親心存排斥,你就老土了,今年的“光棍節”你還沒“脫光”?那就放下心裡的小疙瘩,擁抱每一次相親的機會吧。

相親時應保持怎樣的心態及如何展示自己的最佳狀態?以平常心對待,不抱過大希望,只當豐富人生經歷;但是也不心存悲觀論調,否則內在的壞情緒在整個相親過程中都會讓自己、對方感覺不佳。如果介紹人推薦的物件跟自己的喜歡相差很大,可以禮貌地回絕,但請跟介紹人講清自己的喜歡和要求,你表達的越清晰,以後也會更注意你的感受,並介紹更適合的人給你。

攻略二:如何堅持擇偶標準?

相親之前,男女雙方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可是在年齡等條件的限制下,這個標準該如何選擇和堅持?大齡未婚男女一直想找個精神上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半,他們表示,直到現在都沒有遇到一個既符合心目中條件,又令自己喜歡的人。如果長期以來都是這種感受,則要問問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過於追求完美、對人挑剔。因為我們自己也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也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那就需要看看雙方有多少標準是交集,又有多少部分是非原則性的,

是可以互相接納的。戀愛或是婚姻中的兩人,都是在互相諒解中前進的。

攻略三:第一印象很重要

第一印象很重要,就是俗話說的“有感覺”,第一印象一旦建立,之後的資訊組織、理解都會根據第一印象來完成。而雙方的打扮又是先引起對方注意的,

所以穿什麼最合適?不能過於性☆禁☆感和誇張,以成家為目的的物件還是讓人放心比較重要。著裝的顏色可以選擇有輕鬆感的淺藍、淡綠、粉紅等顏色,豔黃色、紅色都可能讓對方覺得你過於強勢,可以巧用其他不同純度和明度的紅色,或用紅色配飾點綴,帶來喜慶感又不太誇張。

攻略四:因相親與父母鬧矛盾怎麼辦?

很多人並不著急戀愛或結婚,但被父母苦口婆心相勸去相親,父母擔心兒女真的會獨孤終老,兒女就形成逆反心理,表面答應,現場拆臺。給父母的忠告是:成年孩子的事情放手讓他們自己處理。對兒女的忠告是: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可以孝,但不必事事順或者事事逆,溫和地堅持自己的信念和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真的讓父母感受到你的生活是舒心的,自信的,有力承擔選擇結果的,父母是會放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