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5種類型女人 最讓男人惦記

習慣,離不開了 彼此習慣型占被調查人數53%。 “每天早晨起來,我的床前會擺好整齊乾淨的衣服;走進衛生間,我的漱口杯甚至會倒滿溫水,而且牙刷擠好了牙膏;晚上我應酬回家,不管多晚她都會溫好一杯牛奶等我。她知道如何安排好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卻不讓你感到乏味。而這些都是我跟她相處近十年的結果。愛看似淡了些,只是因為融入到了更多的細微之處中。量沒有少,也許更多了。這一點,我很清醒。” 簡單的愛是一種習慣。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這種習慣會在一種不知不覺中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也許這正好作為解釋“日久生情”的含義吧。 有些女人就這樣,“我愛你”什麼的從來都不說,但是回憶她做的每件時期,哪一件事情不是她愛你的表現呢?萬般皆是愛。而男人就是習慣了,一旦離開這個女人,就各種不適應。所以,容易被人惦記。

喜歡你,沒道理 “王八綠豆”型占被調查人數18%。 “王八綠豆”對上眼了不離開她。就是喜歡,沒有理由,對上眼了。如果她是綠豆,我願意做只王八。 “經常有哥們兒很直率地問,我怎麼看上她?我是公認的帥哥級別,她比較胖,年齡也比我大,不是那種好看的女孩。二十的時候不是,現在她三十出頭更不是。她也談不上可愛,脾氣比我還沖,生活中我更照顧她。也想過為什麼要跟她過一輩子?看過韓劇《愛情是什麼》嗎?幾十集不是也沒給出答案。只能說上輩子欠她的。” 愛情有時候也就那麼的簡單。就是多巴胺和荷爾蒙分泌失常,於是一見到就喜歡了。不管其他人說一見鍾情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但是有就是這樣喜歡上了。所以,不管在一起,
還是分開,一直念念不忘。 溫柔體貼的女人 還債歉疚型占被調查人數17%。 “因為我每天都要在車上耽擱大量的時間,她就為我準備了一個大而精緻的水壺,夏天裡面是冰爽的綠豆湯,而冬天裡面又是暖和的蜂蜜水。許多次出門前,我就悄悄站在她背後看著她為我準備水壺,她專注的眼神我閉上眼就能想起來。我工作很忙,難免會忽略她,但她只是默默地支持著我。我不會離開她,我覺得這一生一世都不夠我去回報她對我的好。” 女人毫無怨言的在身後默默的支持著男人的一切,什麼都不說,只是用最真誠的行動,來表達對一個人的愛意。而男人對這樣的女人就是覺得心懷有愧,有一個女人願意如此的對待自己。
有時候,這樣一種還債歉疚的心理,就是愛情的增味劑,讓一方更加的去愛另一方。所以,感情就像咖啡一樣,越磨越煮越香,也就越難忘。

共2頁: 上一頁12下一頁 標籤: 分享到: 相關文章 女人要當全職太太嗎?揭秘女人不做全職太太的理由 你懂男人嗎? 你瞭解男人的七種渴求嗎? 男女戀愛觀大不同 看愛情中男女的選擇大不同 怎麼知道男人要出軌了? 盤點男人出軌前的10個跡象 你瞭解嗎? 女人最忌諱老公做的三大規則 扒一扒女人最易出軌的年齡段

你瞭解男人的七種渴求嗎? 簡單的5件事讓愛情樂趣無窮
如何維持異地戀的甜蜜值? 如何面對失戀必經的四個階段 揭秘男人喜新厭舊的6種表現 女人的無理取鬧是愛你的表現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那些男人味 與其等待好男人不如學會調教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愛你 <>

如何面對失戀必經的四個階段 揭秘男人喜新厭舊的6種表現 女人的無理取鬧是愛你的表現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那些男人味 與其等待好男人不如學會調教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愛你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