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那些適合“震”的地方

新《紅高粱》的“田震”畫面實在是貼近自然,《紅高粱》有“田震”,牛郎織女有“橋震”那麼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震? 在車裡
這是最初級的"震“,

其實根據在車裡"震"過的人反映,在車裡其實並不是很舒服,特別是那些緊湊型車。所以最適合的車型就是SUV、越野車這種內部空間大的車。地點的選擇,不要距離公路太近,停車之後關掉車燈,這會大大的降低你成為網路熱門搜索的幾率。
在商場更衣室
在商場裡“震“一下幾率最大的地方,就是內衣店的更衣室,說服你GF的最好理由就是看看她的新Bra合不合身,看到之後你就把持不住了。當然你可以先幫你的GF選一款你覺得最棒的Bra。最重要的是”震“完之後,你可以在導購曖昧的眼光中,坦然自若的去收銀台付款。
在洗手間
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酒吧或者夜店內,發生物件你可能在一小時前剛剛認識。不過既然情之所致,膽子大點而且能受得了洗手間的消毒劑的氣味,
多數人不會拒絕這種“震“法。不過要特別注意防護措施,如果沒有話寧可放棄也不要賭自己的運氣。
在樓梯間
如果是在高層建築而且“震“的聲音不是很大的話,被陌生人撞見的幾率還是很低的。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看看四周有沒有監控攝像,別弄成了現場直播。


在森林公園
包含了樹木足夠提供遮擋的地方,街心公園、森林公園都可以。光線昏暗,行人較少是不錯的環境。相信很多地方都有心照不宣的林“震“地點。如果處在露營狀態,要提前準備好必要的裝備如毯子和防潮墊。


“震”有那麼爽嗎?
如果你還沒有在上述地點“震”過的經驗,可以問問身邊有經驗的朋友,得到的回答多數是“沒有想像的那麼爽”或者“不舒服”。所以不要對各種“震“抱有太高的期望,更多的是帶給心理上與眾不同的體驗。與臥室相比,它可能需要更好的體力,而且還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震“前工作
如果不是心血來潮的話,最好還是做一下“震“前的準備工作。

1、你可以穿一條寬鬆點的牛仔褲,不僅耐磨而且各種痕跡也是不易看出來。
2、如果選擇車和森林式,可以先準備好帳篷、毯子和防潮墊,因為有了它們就等於有了更多選擇。
3、做好安全防護,因為各種“震“帶來的心理刺激,使你對時間的把握可能不會那麼精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