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沒選對約會地點 導致糟糕約會

約會對於談戀愛的男男女女們來說是充滿了魅力、樂趣的,希望每一次約會都能成為我們珍藏的回憶。但有的約會卻讓人眉頭叫苦不迭。今天小編介紹幾個不適合約會的地點,避免尷尬不爽。

1、 擁擠嘈雜的遊樂場
遊樂園不僅是小朋友喜歡去的地方,同樣也是情侶們約會場所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一起玩的最開心的時刻,定會記憶深刻,甜蜜無限。但如果是節假日,人很多的時候,雖然男人自告奮勇的去買票,長時間的等待以及人潮湧動,兩個人根本沒有傳達甜情蜜意的機會。

2、 女性內衣店
男人的內心還是很喜歡欣賞女士內衣的,當然不願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尤其是旁邊還有其他女士拋來異樣的眼光,太令人尷尬了。這樣約會能成功幾何呢?不妨等人少的時候去,陪著女友一同買內衣避免尷尬,回家之後穿上展示,定會為生活增添無限樂趣呢。

3、 有家人工作的餐廳
如果兩個人約會在餐廳中,而且這個餐廳有女友家人在此工作,男人肯定會沒什麼胃口去享受美食,浪漫的約會也容易被緊張氣氛淹沒掉。尤其是在剛談戀愛時,避免家人跟男友見面,等確定後、穩定了,再讓男友正是拜訪。

4、 突然帶男友去看樣品房
如果你把約會地點放在了某樓盤、某房產公司銷售部,會讓男朋友懷疑你是不是打算儘快買房結婚。如果他還沒此打算,這樣做法會給人帶去壓力,如果你就是想一個人住,讓他幫著挑選,也要實現說明的好。

5、姐妹們的聚會
如果在跟你的閨蜜們一同約會時,男朋友出現,男人會感覺自己就是個展示品,被你的閨蜜上下左右大量實在是太不爽了。雖然好姐妹會幫你把關,但有的話對他來說就苛刻了。本來就被異性打量讓人感覺緊張不安、不自在,再來個點評,就更尷尬。

6、 女性化妝品專櫃
這種地方可能跟閨蜜去還是不錯的,因為男人去了也智慧在旁邊無聊的看著,對你選擇毫無建設性意見。對化妝品、護膚品男人肯定一竅不通,你可能買到適合自己的種類後,還要跟導購小姐聊一會,甚至都忘記身邊還有這樣的男人存在,本來甜蜜約會可能變成獨角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