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三類女人喜歡和男人打情罵俏 你中了?

有的女人與男人很快就能打成一片,也就是很能吸引男生,而有些女人總是一副高姿態,令男人敬而遠之。而大部分男人都喜歡能主動接近自己,與自己打情罵俏,談天說地的女人,只有少部分有自虐傾向的男人,才會追求那種所謂的距離感、女神范兒。那麼到底是怎麼樣女生容易和男人打成一片呢?

恩愛瞬間

一、某些已婚的女人

都說女人結婚之後就不一樣了,在經歷過人事之後,思想、談吐、舉止都與婚前很不一樣。沒有了少女時的羞澀,面對男人也能輕鬆應對。都說已婚少婦充滿風情,其實這風情只是因為她們比以前更有勇氣了。面對男人的調侃能更大方面對,因此也更容易跟男人打情罵俏,說笑在一起。

戀愛

二、寂寞的女人

寂寞女人分很多種,她們有的是高級白領,有的是已婚少婦,雖然身份不同,但都是心裡有寂寞情緒需要發洩的女人。無法從男人那裡得到正常的情感慰藉,所以需要找不同的男人來滿足自己內心的情感渴求。會不自主的表現出主動的攻勢。她們大多愛上網,在網上的表現都比較隨性,交流起來也很自然。即使她們在現實中有多高冷,在網上都會變得外向開朗活潑。

這樣的女人當然會受到男人們的歡迎,交往起來也更容易。

幸福

三、閱歷豐富的女人

跟已婚少婦一樣,但閱歷豐富的女人不只是男女關係上的閱歷豐富,還有職場上、生活上的閱歷,閱歷豐富的女人看待事物都容易比較淡然,面對男人們的調侃調笑,

一般也都能輕鬆面對。而如果是職場閱歷豐富的女人,一般都是自信獨立的,男人們想要與她們打情罵俏,說不定還會被反調戲。其實打情罵俏可以是帶著曖昧意味,也可以帶著正面的玩笑意思。小編以為會與男人打情罵俏的女人其實是值得大家學習與認可的。這也是人際交往的技巧之一,比起擺起冷臉,或者羞於與男性互動的女人而言,懂得撒嬌與打情罵俏的女性,在這個社會上成就更高一點。

以上3類女人很受男人的歡迎,也就是說她們很容易和男人相處,很容易和男人形成一種打情罵俏的狀態,也可以說是曖昧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