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必殺技:5點讀懂男人心

從一個人的日常生活習慣可以看出他的心理和性格,想要讀懂男人,你得從以下得5個生活習慣著手。

談情說愛

1.看他喜歡的運動

大部分得年輕男子都會有幾個自己偏好的體育運動,從這些偏好中可哥以反應著他們的內心世界。如果喜歡跑步的男生一般是比較的獨立安靜的人,;而喜歡球類的團體運動比如足球、籃球、橄欖球等運動項目的男人,說明他們的團隊精神和競爭意識都是比較強烈的,在生活各個方面都喜歡和周圍的人一決勝負;而那些不喜歡運動的人,一般比較善於思考,而且心思非常的敏感。

浪漫

2.看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有多長

一個人的朋友圈中看他與朋友的交往時間,往往能體現一個男人對感情的忠誠度。如果一個男人至今還有和自己年幼時的小夥伴聯繫或者玩耍,那麼說明他對感情十分的忠誠。但是這類男人對感情雖然忠誠,一般比較難俘獲他們的心,可能會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和精力。如果他的交友圈十分的廣泛,朋友來自生活的各個方面,那麼說明這類男人的交際能力特別的強,很容易適應新的環境。

嬉戲

3.使用現金還是信用卡

付錢的方式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嗎?如果一個男人平時特別喜歡刷卡,這點說明了他是個比較自信的人,能實現自己的財務目標。而用現金付款的男人一般比較獨立,而且這類型的男人比較的保守,花心的概率也是比較小的。如果一個男人的錢包裡什麼也不放,

那麼這個男人是很有依賴感,希望得到別人的照顧。

相吻

4.看他的交流風格

現在是互聯網的時代,人們交流的方式的也很多,有的人喜歡打電話,有的人喜歡發簡訊,也有些人喜歡發郵件。男人的不同交流方式也是毀暴露出他的性格特點。

如果他喜歡煲電話粥,說明他不害怕同你親熱,但做事情比較喜歡按部就班;如果他喜歡發送即時消息,說明他希望得到你的關注,通過你回消息的速度來確定你是否時刻在等他。

相擁看夕陽

5.看他喜歡的電視節目

肥皂劇一般是女人比較容易沉迷的,

但是也不排除一些男人也是喜歡看電視劇的,這類男人在生活中喜歡用幽默消遣的方式來舒緩生活上的壓力,他有自己的一種方式進行解壓,一般不會把你當做壓力的宣洩口。但是你卻很難同這一類男人討論一些嚴肅性的話題。如果一個男人喜歡觀看法制類的節目,說明他比較擅於分析和思考,這一類男人非常享受解決問題後的成就感,所以他們會很樂意的幫你解決一些生活上的難題。

生活習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點,所以你想要讀懂一個男人心,不妨先觀察他的生活習慣吧,以上五點可以供你參考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