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情愛隱私 四個技巧讓女人讀懂男人的心


一、讀男人的朋友

男人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都說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你的男人有怎樣的朋友?他就是怎樣的人,假如他的朋友是壞壞的,

你男友是好的,那這兩類人是不可能玩在一起的,所以從男人的朋友讀男人,準確度是十有八九。


二、讀男人的職業

男人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職業很多時候也是代表男人的性格,因為有些職業男人是做不了的,比如司機,司機需要男人的穩重和踏實,

其他的職業也是一樣的,所以女人可以從男友的工作中來看看你的男人是怎樣的?


三、讀男人的家族

男人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家庭環境是可以造就不一樣的人才的,所以男人的家庭也要看看,他的家庭是健康的嗎?他是家庭是健全的嗎?他是不是二婚家庭中的小孩?這些都要看看。


四、讀男人的氣質

男人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男人最後一點主是氣質了,氣質這種東西是裝不出來的,像英國皇室中的人,身上自然就流露出那種貴族的氣質,所以男人的談吐、男人的著裝、男人的坐姿等等,

都可以反應出男人是怎樣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