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描寫狼的句子 關於狼的好詞好句


描寫狼的句子 關於狼的好詞好句
描寫狼的好句: 1、為了生存,狼一直保持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關係,不參與無謂的紛爭與衝突。
西可對內宣導團結互助,對外強調協同合作、和諧共生。
2、昏暗的夜色中,像螢火蟲般的綠光閃爍,這是狼的眼睛在閃著兇惡的光芒。瞧,星星點點,一群餓狼來了。
3、狼,向來是十分頑固的。它們成群結隊,一經認定目標,很少半途而廢,除非被殺身亡或受重傷。
4、只見那狼後腿微屈,前腿向前伸出,擺出一副向下俯衝的架勢,兩隻眼睛裡發出幽幽的凶光。
5、夜晚,在空曠的山野,安謐的森林,只要有一隻狼嚎叫一聲,其餘的也要引頸長嚎,聲震四野,聽了令人毛骨悚然。
6、那只狼齜了齜鋒利的尖牙,吐出那長長的血紅色的舌頭,大模大樣地蹲在厚厚的雪地上。
7、狼也是世界上發育最完善、最成功的大型肉食動物之一。它具有超常的速度、精力和能量,
有豐富的嚎叫資訊和體態語言,還有非常發達的嗅覺;它們為了生活和生存而友好相處,為了哺育和教育後代而相互合作。
8、追溯遠古,我們的祖宗對狼充滿敬意,上古時候,人們相信捕食動物為生的獸類屬於另外一些種族,它們身上存在著令人崇拜的神奇力量,人類毫不懷疑地把自己的部落看做是這種或那種神奇動物種族的屬員,把它們奉若自己的祖先加以敬仰,把這種動物作為自己部落的標誌--這就是所謂的圖騰。
9、狼雌雄同居,成群捕獵。狼的最大本領是利用群體的作用,捕殺比它們大得多的草食動物。每個狼群中都有一定的等級制,每個成員都很明確自己的身份,因此相互之間,很少仇恨和打架的行為。
相反的,在圍捕獵物和共同撫幼方面,還表現出一種友愛與合作的精神.從歷史資料看來,雖然在歐洲有大量的有關狼侵害牲畜、攻擊人類的記錄,但在狼群彙集的北美大陸,卻幾乎沒有狼攻擊人的記錄。
10、狼基本上是肉食動物,狼的食量很大,一次能吞吃十幾公斤肉,夏季也偶爾吃點青草、嫩芽或漿果,但經常的食物是野兔、鼠類、河狸,間或還能捕到小鳥。
11、狼屬於犬科動物,狼機警、多疑,形態與狗很相似,只是眼較斜,口稍寬,尾巴較短且從不卷起並垂在後肢間,耳朵豎立不曲,有尖銳的犬齒,狼的視覺、嗅覺和聽覺十分靈敏,狼的毛色有白色、黑色、雜色……具體各不相同,狼體重一般有40多公斤,連同40釐米長的尾巴在內,平均身長154釐米,
肩高有一米左右,雌狼比公狼的身材小約20%。
12、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13、那種目光兇惡,拖著一條掃帚似的尾巴,到處追逐肉食動物的狼,是最貪婪兇殘的。一群狼經過之處,任何它們可以吃得下的動物,都會被吃個精光。它們為了吞噬獵物,可以一直緊緊跟蹤數百里。只要聞到一點血腥,前面有一點兒“肉食目標”,狼就會成群結隊地去追逐。 描寫狼的好詞:
凶光 嚎叫 引頸長嚎 聲震四野 毛骨悚然 吞噬獵物 成群結隊
鋒利 尖牙 舌頭 兇惡 大模大樣 目光兇惡 貪婪兇殘 一群餓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