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關於母親節的好詞好句

關於母親節的好詞好句

1、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

永遠年輕!

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3、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恒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4、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5、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

6、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7、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郁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湧,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9、我是從故鄉屋簷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 天倚著您沉思。

11、用我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12、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13、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

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