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別在你們的婚姻中出現冷戰

倆個人一起過日子,不是為了打架而在一起的,都是為了有個照應,有一個安安穩穩的家,才走到一起的。所以出現問題時,一定都要先思考一下自己錯在哪裡?然後在考慮怎麼樣能達到好的目的去做才好。

通常大多的女人在生氣後,都是要讓男人先來道歉。男人知道這是女人的通病,那麼男人就要大度一些,為了今後的生活更和睦、更美好!男人做出大度的選擇,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庭。女人在沒有原則性的問題下你也見好就收吧。

有的男人還是老一代的思想,吵架過後不道歉、也不說話,進入了冷戰。現在的女人也都工作,生活獨立自然不會像過去那樣,丈夫說什麼就是什麼。現在的女人是要男人來哄的,男人你就哄一哄你的女人好了。

我熟悉一個大姐,我與她聊過幾次天,我瞭解到她從前有個很愛她的丈夫,可現在她離婚了。她們婚姻的解體就是由冷戰開始的。

當初談戀愛時,她的丈夫對她可好了,他會畫像還為她畫過像。那時他是教師,她在工廠當工人,婚後倆人的生活也是很甜蜜的。孩子出生了,由奶奶照看。他離開了學校去了公司當上了小頭頭,她在單位也做了會計,按理說是蠻不錯的生活了。

然爾卻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男人喜歡看書不做家物,女人閑男人什麼都不管而吵架。男人為此從不道歉,也不說好話。女人說:油瓶子倒了,他都不去扶。終於一次吵架時,女人剛灌好了開水瓶,沖著男人就摔了過去,還好沒有燙到。男人起來收拾了散落碎片的殘局,女人氣的一聲不響了,從此以後倆人進入了冷戰。

這一戰就是三年,三年裡誰也不理誰,睡覺你睡你的我睡我的,還在一張床上也不離婚。我問:那你們就不說話,他也不道歉嗎?得到的答案是:是的,從不道歉,其實他要是說一句話也就沒事了。我真的難以置信,要是我LG早就來道歉了,即便是我的錯,我也要他來道歉。LG總說:你就是耍賴。

女人一直在等待著男人來道歉,

可男人沒有來道歉,女人就搬了出來。那時女人提出來離婚,男人沒有同意也沒有道歉,倆人一直是有名無實的夫妻。最終倆人還是離婚了。

所以當出現小的磨擦,有了問題倆人就要勾通,男人要大度女人要溫柔,一切沒有原則的事也就無所謂了。絕對不能冷戰!冷戰是婚姻幸福的最大敵人,大家說對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