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析豔照女星們的出嫁指數

“這怎麼還嫁得出去呢?”豔照門一出,傳聞陳文媛和富家男友的婚事就被迫告吹,這句話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拿來“憂心忡忡”地拷問被挖出照片的女明星。而現在,“嫁不掉”的隊伍裡又多了幾個,劉嘉玲、鐘麗緹,還有以謝婷婷為首的八大富家千金,假如豔照事件再抽絲剝繭下去,恐怕香港很多女星會嫁不出去。

其實也無需為明星擔心。早年的豔星葉玉卿、翁虹、邱淑貞等都已經成功釣得金龜婿,梁朝偉也放出風來會娶嘉玲。當然,前面也有陳萍、餘莎莉等老牌豔星晚景淒涼孤獨終老的案例。不過,假如能抓住機遇,

外加一點點小手段小技巧,前景雖然不比身家清白的玉女,找個美好的歸宿也不一定太困難。

逃不掉就嫁掉!

在娛樂圈混了幾年,愛情體驗過,事業也沒耽誤,厭倦做戲的時候,洗盡鉛華找個可靠的男人嫁掉,這仿佛是女明星們的最佳選擇。

尤其是如今豔照事件明顯已經很難收尾的時候,照片裡的女主角再去單槍匹馬地闖蕩,前邊已經不一定有路,此時就更需要身邊有個忠心耿耿的老公來力挺。他可以不帥,但要有錢,能夠保證下半生不出來抛頭露面也有LV的限量版包包拿,當然,更要有足夠的心理承受力,堅強到可以身處綠帽橫飛的險境而面不改色。

成功釣得這樣的金龜婿,即便豔照肆虐口水橫飛,

女明星們也可以泰然處之高枕無憂。而且,這是比跑去國外避難更有效的方法:跑路只能被網友們不斷地“通緝”,而一旦成了×太太,再生幾個兒女,誰還忍心對賢妻良母下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