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關係的5大隱形殺手你犯了嗎?

戀愛容易。長久的甜蜜戀愛卻不容易。想要讓你的戀愛能夠開花結果,那麼我們就應該注意一下自己是否有以下問題,如果你有,趕緊改!

但凡紅塵兒女,誰又不曾苦過於愛戀。不管怎樣,讓我們正視這個問題吧。任何戀愛關係都可能出現問題,哪怕關感情再篤。維持關係的關鍵在於如何應對這些問題而不是抑制它們的產生。如果你的戀愛關係像昨天的傷亡情況一樣慘烈,那就看一下以下所列舉的位居前五的關係殺手以及前人之鑒。趕快學習吧,為了以後每年的今天你不再是孤身一人。

固執

無論是出於個人角度還是基於專業經驗,固執都是容易引發關係裂痕的一種性格,而且由它引起分歧的事屢見不鮮。首先,從你個人角度思考以下兩個問題:你願意跟自己約會嗎?你所提的要求自己能忍受嗎?如果兩個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就應該為你的伴侶換位思考一下了。記住這一點:人際關係是雙方的合作,而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憂鬱女郎

怨恨

這是所有紛爭中最難覺察卻可以埋伏多年的因素。怨恨的起源通常微乎其微,情侶之間可能因為一點瑣事而生氣,例如看不慣某個習性,或者聽不慣某個語調。我們經常收到客戶投訴說不喜歡這個那個,但當被問及有沒有告訴合作方究竟對什麼感到不滿,他們大多說不上來。讓你的搭檔改變態度的唯一方式是坦白你的想法。不必為了每次小不滿解釋不休,但讓小事兒掉地上也非明智之舉。否則,你將會因為伴侶的一言一行喋喋不休,親密感開始破裂,越來越難於原諒,難於化解矛盾,難於集中精力於過去或現在的大問題。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另一半,就請直接一些,告訴他(她)你的感受。

職場女性

壓抑和被動攻擊

怨恨常常導致消極情緒。為什麼當我們開始一種戀愛關係時有時覺得有必要掩飾關切,難道是跟人分享你的想法會讓你感覺受傷?如果你隱瞞想法,

深深地埋在心底,你將無緣於親密關係的制高點,而信任只存在于健康持久的關係之中。被動攻擊是類似的情緒,通過另外一個問題含沙射影地提出一個問題只會讓手頭問題進一步升溫。怨恨經常導致被動進攻行為,像滾雪球一樣謊言連篇。因此要保持開放式溝通,同時也要鼓勵和支持你的伴侶同樣如此。

戀人的體貼

不忠

如果在你們的戀愛關係之外,你需要更多身體或者情感接觸,你需要跟你的伴侶討論這個。保持清晰有時候會幫你溶解關係之外的欲望。如果不考慮健康因素以及防禦措施,往往容易陷於一☆禁☆夜☆禁☆情。所以,在你犯錯或者欺騙之前停止這種誘惑。

溝通很重要

經濟差異和錯誤溝通

金融夥伴之間產生隔閡的最大隱患就是沒有安全感。如果在戀愛關係確立之初就能正確理解一方的財政地位比另一方穩定,那麼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如果沒有良好溝通,經濟狀況不穩定的一方就會產生不安全感,甚至產生伴侶沒有將財務完全公開的的危機感。我經常聽說經濟地位穩定的一方不在意對方是不是跟他(她)一樣富有。但是,談話必須盡可能早,以避免一方或者雙方圍繞錢而遭遇種種不快。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坦誠相待,絕大多種的人在戀愛中最受不了就是情侶的欺騙。為了你們的戀愛能夠長久健康運行,應該要改變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犯以上幾點戀愛弊病。

為了你們的戀愛能夠長久健康運行,應該要改變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犯以上幾點戀愛弊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