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在戀愛時容易導致被甩的3種表現

有時候,談戀愛是一件容易的事,把戀愛談好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句無心的話都可能引起戀人的爭吵,戀愛的時候不說下面的4句話,

有助於減少戀愛中的爭吵。
1、表達對男友媽媽的不滿。一個男生就算再寵一個女生,也不喜歡聽到女生說他媽媽的不是,女朋友可以再找,媽就只有一個,所以不要去挑撥男友和他媽媽之間的關係,就算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你,你也不要逼他在媽媽和女友間做選擇,況且你都還沒嫁過去呢!
2、把自己男友和別人的男友做對比,表達對他的不滿。小時候,如果長輩總拿“別人家的小孩”來“鞭策”我們,我們會很反感。同理,你的男朋友一定也不喜歡你拿他和別人的男友做比較,他很可能會這樣懟你:“覺得他那麼好,去跟他過好了。”
3、我想買......。雖然說愛你的男人會給你花錢,但是要是你花錢的能力遠超出他所能承受的範圍,
他還是會選擇離你而去。當然,土豪和個別癡情絕對的男士除外。因為他也會覺得,你這樣肆無忌憚的花他的錢,不考慮他的感受,並不是真的愛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