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一個人怎麼去表白 正確示愛有方可尋

愛一個人怎麼去表白

表白要充滿誠意,態度要端正

表白一定要注意分寸的拿捏,既不能沒有新意,也不要太過於張揚。表白是很神聖的事情。所以,正確的表白一定是充滿誠意的,表白的態度務必要端正。

巧用眉目傳情

眉目是最好的感情傳遞方式,不需要任何語言就能很好將你的情感表達到位。如果你在注視對方眼睛的時候,對方躲開你的視角是,不要灰心,可能對方沒有注意到或害羞而已,這個時候怎麼向她表白?你需要耐心,過一會再試試看,如果你們四目相對了,請凝視這他或他的眼睛,

將自己的情感通過眼睛告訴對方,對方肯定能感受到對他或她的心意,這招厲害吧。

情真意切

表白的話語,要情真意切。山盟海誓固然動聽,卻很容易讓人覺得太假。第一次表白,就說出山無菱,天地合,不敢與君絕,估計只要還有幾分清醒的人,都會感覺不切實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話語,還是留待以後相處再說更好。第一次表白,就算因為對方性格不叫活潑,神經大條,不能用委婉暗示的辦法,也別說得太離譜。就算一句簡單的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也好過一大堆的肉麻誓言。

愛一個人合適的表白方式推薦

可以選擇聊天工具

網上聊天的時候探探口風,來看看對方的心意決定自己的行動。要看清楚對方的反應和心思來想自己還要不要進一步行動來表明心跡。因為網路上不同於見面,所以即使試探被拒絕了,也沒什麼關係。

送禮物

男生可以送對方禮物來看對方對你的心意,如果禮物都含笑收下,就可以進一步的行動了。因為女孩子可以收下禮物的時候,

多半是對你有意的,否則就是貪圖小便宜的女生,也趁早的瞭解清楚,用禮物換回來的人有一天也會別人用金錢領走。

發短息來說

對於比較怕失敗的女生來說,最好不要當面來表白,這樣就可以選擇用發短信聊天的時候說,即使被拒絕了,還是可以當面做朋友不尷尬。

良辰美景來表白

帶美女去一個美麗的地方,美景良辰最易感動,而女人是個感性的動物,是最容易被打動的,如果平時對你有3分好意,此時可能也會有5分,表白後如果遭到拒絕也是可以有聊別的來岔開,比如去玩別的東西,或者換地方。

小紙條大智慧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再用情書了,可是小紙條還是比較受用的,尤其是學生之間的借書還書的小把戲,最容易用這個來表白,而且不尷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