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戒掉單身的習慣 單身越久就越身單

青春年少過一段單身獨立的日子沒什麼不好,即便不再年輕一直能夠保持生活的熱情還是會有人愛,生活中並不缺少愛情,倒是稀缺一些堅守好習慣的人,如木棉般的女子,是花卻又是樹站成了風景,如高山般的男子,是山卻又是岸站成了天地。

單身越久就越身單,這才是光棍節裡最真實的悲哀,其他的不過是些自嘲調侃。


越浪漫越薄涼。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或是生死苦戀,基本上都屬於做了小三還守著不放的女人,瓊瑤式的情感教科書如果放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只能說這樣的男女都有點病。單身越久就越身單,這才是光棍節裡最真實的悲哀,其他的不過是些自嘲調侃。

戒掉單身的習慣

正常人談的正常愛情都是平淡的,浪漫也不過是我們留在自己心中的一種幽默風情,以便保鮮曾經的青春曾經的激情,讓我們將來用做防老。

而那些具備浪漫氣質的文藝男往往又是最不靠譜的一類,今把你比成星星,明你就被他碾作了塵,不傷透幾個女人哪能練就這樣的浪漫?換句話說,女人越是要求男人浪漫,就越是會嘗遍男人的薄涼。

越完美越缺陷。沒有完美的人更不可能有完美的事,

生活裡很多所謂追求完美又要求別人也完美的人,其實都是自身的一種人格缺陷,輕者害己重則害人。事實上哪一種生活都需要我們付出代價,有得到就會有失去,有放手才會有得到,也沒有哪一種選擇會得到的更多,只是哪種選擇對於你來說更重要罷了。

很多人之所以會對單身生活抱殘守缺,就是已經把這種人格缺陷視為了生活常態,因此,愛情和婚姻對這樣的人來說,就更顯得災難深重了,不是找不到是自己根本就不敢碰。

 教你戒掉單身的習慣

越矯情越瑣碎。把簡單事情弄成複雜可笑,把男女情感弄成敵我矛盾,又把生活工作弄成是宮心計,是矯情一族們最大的本事,結果自己一輩子都糾結在瑣碎裡粘一身雞毛,去查查百度百科吧,矯情的惡習中你有哪種,你就可能會擁有哪種痛苦的人生。

而這種男女不論矯情的是哪方面的事情,背後的個人生活中都或多或少有這樣那樣的困擾,自己解決不了就索性用矯情別人去表白所謂的執著和認真,

卻又把自己的尾巴露在了外面,被踩了還要指責駡街。越矯情越瑣碎,瑣碎裡才會生出刻薄的心態,讓愛漸行漸遠。

 教您如何告別單身

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一直存在,即便一時躲過了它也最終會在前面的路上等著你,接著絆你一個大跟頭,

年輕點的能很快爬起來,不年輕的爬起來也會十年怕井繩。

何況,逃避也會成為習慣,不論事業還是情感,喜歡逃避的人永遠成不了大事也找不到幸福,痛苦會如影隨形,有時候或許是對不起別人,到後來是對不起自己,而我們中的誰也不可能逃開面對自己,所以才會有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這句話。

有時候勇敢面對倒是會讓痛苦在鬥志中化簡為零,男女情感這種事情上其實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