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心情不好時的說說簽名

心情不好時的說說簽名

1、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有時候覺得不是你不在乎我,而是我把你看的太重。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後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在河對岸觀望我的青春,看得平靜又傷感。如果你,還是不明白,我也不會再忍耐。

2、永遠不要去懷念你不曾擁有過的。人生不過山一程水一程的際遇,行走在阡陌紅塵中,遇見,錯過,悲歡,離合,而後堆砌出紛繁複雜的世界。我們不過是沉浮其間的滄海一粟,跌跌撞撞地重複著一場又一場的陰差陽錯。

3、很多時候,你明明知道是錯的,卻偏偏還堅持。這不是不夠傷,而是還傷的起。做人無非是這樣,沒有被傷透,就會幻想也許有轉機。直至傷透了,死心了,爬不起來了,被人踹上一腳了,才被迫開始新篇章。所有的知錯能改,幡然醒悟都是假的。無非就是沒路可走,

被迫回頭而已。

4、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人,活著,就是用生命書寫自己的故事。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瞭解;總有一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總有些時間,我們不願它流逝,卻發現根本無能為力。

5、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有時,別離只是一轉身的事,昨日還十指相扣,今天已物是人非。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6、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裡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曾經我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我才知道並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的。

我看了一路的風景, 體驗的一路的辛酸, 終究只是為了等那個一輩子的人。

7、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是為了一個人。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8、不論悲歡,不管酸甜,過了,就是過了,有的只是心底那點記憶歲月考量的重心,或許就不在對錯本身,生命在意的關鍵,或許就是錯對的印痕,如果釋放了錯的烙印,誰還在乎心中的傷痛,如果,免去了錯的烙印,誰不心寧。

9、有一天如果我們在奈何橋上相逢,請一定別忘記,曾經在紅塵共有的那一段蒼綠流年;別忘記,曾經相伴跪蒲,在佛前許下的那段靈山舊盟。

多少姹紫嫣紅,都被菲薄的光陰給無端辜負;多少賞心樂事,都被莫名地關在尋常院落裡。

10、有時候,惟有一場眼淚,我們才是能夠徹底的清晰視線。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目的光輝,有時候,寂寞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往事如煙,伴隨著雨聲,一幕幕又從腦海中閃過,下意識的去捕捉曾經的每一個瞬間,哭的,笑的,都是過去的,回憶幸福,原來遙不可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