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教你提升桃花指數的小技巧

在愛情偶像劇裡的女主角往往都很平凡但是桃花運卻不斷,不僅劇情中的男主角追她還有更多的男二號男三號...追求著她,看到這些畫面總是讓現實裡的很多MM超羡慕,如何能讓自己桃花運大開呢?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一定不可以馬虎細節上的功夫。下面就教大家提升桃花指數的小技巧吧。

不要想什麼只要緣分到了、他自然會愛上我之類的傻話,如果世界上真有靠緣分就能成就的愛情,那楊麗娟早就嫁給劉德華了。女人自然是要矜持的,可是矜持不是沉默不語,這樣哪個男人都不會向你靠近,想被動又要有人追,就要學會對男人耍手段。

細節一:觸碰

不經意的肢體碰觸 巧妙製造一些自然發生,不小心、不經意的肢體碰觸,最能激起男人心中的熱情與火花,例如在吃飯的時候,可以無意識地碰觸他的手臂說:“麻煩你把面紙遞給我好嗎?”或是假裝聽不清楚而靠得很近、看電影時共吃一桶爆米花手不小心碰在一起……這種無意間的touch有一種微妙的親密感,

最容易讓人心跳加速,把男人電得七暈八素!但分寸要拿捏得恰到好處,太過over反而讓男人覺得隨便。

細節二:睫毛

請看著我的眼睛說“我愛你”,所有的女人都希望得到最真摯的愛情表白。當彼此眼眸相對的那一刻!仿佛就是千年不變的永恆愛誓。男人往往喜歡關注女人的眼睛,因為從哪裡可以得到女人的許多故事,用你的美眸讓他只願一生與你相視。

細節三:香水味

男人對於女人身上的香味,有很深程度的依戀,會產生一種無形的致命吸引力,並在潛意識裡對於這種氣味留下深刻的記憶。人也會像其他動物一樣憑著嗅覺選擇配偶。

為了吸引異性的注意,增加自己在氣味上的魅力,是絕對必要的一種手段。

細節四:皮膚

女人護膚是很平常的事!零距離的接觸讓你們彼此真誠相對!細膩的皮膚總會讓人有手指觸及的衝動!讓他的手指只對你清透的臉龐依戀流連。但是往往會容易忽視了鏡子照不到的地方!要知道,背部可是是男人眼中一處性☆禁☆感地帶,注意背部皮膚細節,在他的眼裡做永遠的完美女人!

細節五:微笑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愛情語言,男人絕對無法拒絕的,就是女人的笑容攻勢。和男人說話的時候,不但眼神要注視著他,更別忘了掛上一抹甜死人不償命的迷人笑容,尤其是對方說了什麼有趣的笑話或趣事,

要適度地給予鼓勵的笑容和互動,男人從你的笑靨中可以得到滿足與鼓舞,更會有進一步想與你繼續相處的渴望。許多女人在男性面前也許是因為害羞或矜持,而面無表情,這種冰山美人容易讓男人覺得有距離感而想打退堂鼓,適時的巧笑倩兮,更能牢捉住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