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戀愛害怕遇到幾件尷尬事

揭秘男女在確定戀愛關係後,男人最受不了什麼,最尷尬什麼,男女朋友之間應該如何把握的更恰到好處呢?

尷尬一
盼望了很久很久,
終於下雨了,雖然雨不大,男生還是準備了一把小雨傘等著女生下班。如果你對他說“這麼小的傘,就一把嗎?沒關係雨不大,我自己走好了!”

尷尬二
男人請客吃飯,女人也在。酒足飯飽之後,男人叫過服務員去埋單,回來時後面跟著服務員小姐,
原來是錢沒帶夠。

尷尬三
第一次約會,走了很久很久,兩個人腿都溜細了。男生邀請女生“前面就是我家,家裡沒人,一起做飯吧。”女人說“沒關係,前面有一家大排檔很不錯。”

尷尬四
男人經常喜歡在書裡夾一些小紙條,這些都是寫給女人的。有一天她從他那裡借書,結果拿錯了,發現裡面有張紙條,當然這不是給她的。

尷尬五
終於等到了她上夜班了,他掛了個電話過去。“是你啊,有事嗎?”“沒什麼事。”“我很忙,以後沒事就別打電話了”,男人這時有無數甜言蜜語還說的出來嗎。

尷尬六
車上人很多,本來男人的位置還可以,不算怎麼擠。但是突然發現門口來了個美女,於是費勁的蹭到美女面前。還沒等到看清美女,就下車了。

尷尬七
天賜良機,
終於又下雨了。於是他騎著單車送她回家,她坐在後座打傘多浪漫。沒想到,沒走幾步,車太紮了,於是女人打車走了,他自己扛著個破自行車。

尷尬八
他準備了一身新衣服,在樓下等她,準備來個驚喜,從樹後面跳出來嚇他。誰知道跳出來的時候踩到西瓜皮,自己摔了一跤。
自己摔了一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