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生哲理QQ個性簽名,有哲理的個性簽名

1、生命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

2、期待決定態度,態度決定結果。

3、失敗最好的朋友之一,就是成功之後的自大。

4、有心能知,有情能愛,

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5、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6、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7、不要對挫折歎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8、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要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9、能夠找到持續使身心保持最佳狀態的人,將會成為十分富有的人。

10、百勝難處敵,三折乃良醫,人生不失意,焉能暴已知。

11、完整的人生應有“三感”,使命感,失落感,危機感。

12、一個人的成敗,與他的心量有很大關係。

13、在超越別人之前,先超越你自己。

14、沒有人可以拒絕真心為他著想的人,除非他沒有福氣。

15、成交高手的黃金思維:別人要的,多給一點,別人不要的,少給一點。

16、期望決定表現,表現決定結果。

17、有組織、具有說服力的文字組合是邁向高收入的踏腳石。

18、抗拒與成交是鄰居,因為往往只有一步之差。

19、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智慧是從人與事之間磨練出來的,若逃避現實,離開人與事,便無從產生智慧。

20、做個掌握時間的主人,是對自己未來更負責任的開始。

21、人生只不過是一場心理學遊戲而已。

22、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23、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24、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25、人生的聚會是一種緣分,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

26、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27、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28、所有堅忍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29、行動是通往知識的唯一道路。

30、成為富人的秘密之一,就是有明確目標及超強執行力。

31、絕不可讓無關緊要的事去擺佈最重要的事。

32、在每一分每一秒做最有生產力的事。

33、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所產生的巨大效果往往超過你的想像。

34、重要的事多做,不重要的事少做,此乃時間管理的絕佳妙方。

35、你的人生取決於你的決定。

36、無法衡量進度,就無法持續進步。

37、能說服自己採取大量行動的人,

將會擁有空前的巨大勝利。

38、做自己生命與事業的主人,就在於掌控自己的身心與情緒能量。

39、保有內心平靜程度,是即將獲至更巨大成就的重要基石。

40、真正的發現之旅,並不在於發現新的風景,而在於用新的眼光欣賞與感受。

41、在“享受”人生之前,先“忍受”大量地付出吧!

4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43、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麼,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4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45、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你最快樂的時候,

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掙扎。

46、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更多的同情,更多的愛,比維持我們生存需要的多得多,我們應該把它分散給別人,追求是生命之光。

47、每個企業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但他們還有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有正確的判斷力,有決心,敢於創新,勤奮工作。

48、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49、即使是生命本身,也不過是寄存於這個星球上的匆匆過客。而這個星球,本身充其量也就是造物主為人類建造的一間小驛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