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跟喜歡的人相處?泡妞十大要點需謹記

1551
做為一個女生讓我告訴你“泡妞需要注意的十點” 1切勿著急 2感情需要培養 3懂得適度 4試探性進攻 5弄清楚自己的內心 6 女生大多不喜歡抽煙的男孩(出社會後不一樣) 7正確的理解“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 8從細節出發去打動她 9女人對有責任感的男人有好感 10弄懂她的性格,慢慢讓自己更加靠近 切勿著急

首先你如果喜歡你一個女生千萬不能急,我記得以前有男生追我太直接了,都不熟悉他就開始自我介紹說他喜歡我然後他朋友開始各種起哄,說實話,這樣真的讓人很煩。

感情需要培養

最開始也說過了,

當你有喜歡的人女生後,千萬別急著表白,或者說一直找別人女生說說說的,別人對你又不熟悉,你那麼急切會嚇著人的,【就好比那女生是塊肉你們男生是餓狼要撲食一樣.你可以先試著沒事找找她聊聊,剛開始可能聊著聊著就尷尬沒話了,這很正常,慢慢的聊著聊著你們話就會多起來的,然後這時你就要開始各種打探了,她有沒有什麼感情經歷,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以從她身邊的人那裡打探,而且和她身邊的人打好關係,這樣的話她的朋友就可以在她面前說好話,但你一定要選好她的朋友,要是聰明的,這樣就懂得怎麼撮合你們,比如我喜歡動漫,別人和我談起動漫我就會開始各種嗨各種話多了,
這樣下來就會對那個有共同愛好的人有了好感有話題聊,也就會開始願意和人聊生活聊感情。

懂得適度

在沒有確定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時,你一定不能頻繁送東西啊,別人收也不是拒絕也不是,而且是作為什麼理由接受你的東西?你說你是作為朋友送東西,可你表現的喜歡又明顯的不得了,別人也不好意思收啊。

試探性進攻

如果你能確定她對你也有好感的話可以嘗試約她出來玩,而且得找個離她住的地方近的,別讓女生走太遠,不過見了面感覺會很不一樣,如果見面還覺得早,可以和她多聊,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然後可以曖昧曖昧,如果她對你的曖昧沒有排斥,那麼有戲,進攻!
同樣的,在沒有確定別人是否喜歡你時,

你也不能頻繁約別人出去,就算你想,也得叫上她的朋友,如果她也有認識你的朋友,那也一起叫上,一群人一起,這樣不會讓別人尷尬,然後一起玩的時候就可以找機會和她說話陪她玩,但是你不要有什麼肢體接觸,保持一點點距離不要離別人太近,因為你們不太熟悉的情況下離別人女生太近會引起反感。

弄清楚自己的內心

而且追女生的第一點就是你要保證你真的是你喜歡的,那樣才有意義,別因為是女生長得漂亮還是什麼原因,你有顆真心,好女孩就會看到,就算沒有成功,至少你付出了沒有遺憾不是嗎?

女生大多不喜歡抽煙的男孩(出社會後不一樣)

作為女生的我極其厭惡男生抽煙,特別是還在讀書年紀的男生們,

還在讀書的男生們我想說,你們覺得抽煙很帥麼?還是覺得這樣小壞吸引女生?雖然有些男生抽煙不是為了這個,但是,一般女生都很討厭抽煙的人,不論男女,而且,對於我來說,不抽煙的男生才有魅力,但是現在不抽煙的男生好少,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而你恰恰要抽煙,那麼請你儘量少抽煙,讓你戒煙會很難,但是減少抽的量吧,至少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不要抽,【我初戀從不在我面前抽煙,和我相處的時候身上甚至連煙味都很少,這樣的細節其實很令人感動】不過有少數女孩喜歡抽煙的男生,就看你喜歡的女生什麼喜好了。

正確的理解“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

有一句話叫做男不壞女不愛,

但是大多數人對這個有誤解,男人的這個“壞”不是吃喝嫖賭XXX,是在和女生交往時的小有色笑話,一點點色色的表現或者調戲讓人心動,說的簡單點就是和女生一起時小調戲,或者是小捉弄,讓人有種你好討厭怎麼就喜歡逗我玩的感覺,而且,作為男生你要真想追女生,就一定的和身邊的女性朋友保持距離,這個距離該怎麼形容呢,不是要你就此疏遠,而是不要感覺你們之間很曖昧這樣的,雖然這樣你覺得很正常,但是如果那個女生真的對你有些小動心,卻看到你和女生打鬧嬉笑,很容易就讓女生的小心動收了回去,而你還傻呼呼的不知道,別想說女孩子的心思太複雜,要是你看到你喜歡的女生和男生關係倍兒棒你也得難受不是。

從細節出發去打動她

其實女生的心思說簡單也簡單,因為很容易因為一點小細節而心動,而複雜在於你壓根兒不知道到底做什麼能讓她心動!

女人對有責任感的男人有好感

男生一定的有責任感,可能說的這麼官方讓人難以理解,那麼我就舉下我身邊的例子希望我這溝通無能能表達清楚。
男生A,曾經把我愛你整天掛在嘴上對我說,讓我覺得虛偽至極,後來和一個妹子交往後,別人問起他的妹子時,他會裝逼的回答說,我沒有交往妹子啊,我還是單身...~你都把別人帶上床了還不承認別人存在,我真看不起你,還是一個學校的,而且交往了妹子還來每天惹我。

男生B,和我關係還好,我經常和他鬧騰,鬧過了他會很一本正經的不陪我玩了,他說別這樣我是有女朋友的人,他永遠大方的承認自己有女朋友,而且我開玩笑求安慰時,他會說我不會安慰你的,我還有女朋友呢

男生C,曾經和他的初戀交往時,晚上脫了衣服睡在一起都沒有碰那個女生,其他男生都說他好窩囊,但是他真的窩囊麼?

弄懂她的性格,慢慢讓自己更加靠近

男生們,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且正在接近中,一定要摸清楚她的性格,特別是內向的妹子,你要多主動,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剛開始只是男生一直說一直說,女生就微笑微笑微笑,可是那個男生堅持了很久,現在這個妹子都會和他打鬧。

外向的其實很好辦,你要多和她鬧啊什麼的,前提是不要引起她的排斥,在你們有的聊的時候就可以給她買點小零食,比如糖啊什麼的,千萬別來巧克力,巧克力是要在你們曖昧之後用的

相關內容 泡妞高手手把手教你把妹(秘訣乾貨) 讓女生信任你的泡妞法寶——冷讀術 微信漂流瓶泡妞技巧攻略 網上泡妞聊天技巧:如何避免對方覺得你沒趣 男人必看的泡妞寶典 《五十度灰》中的泡妞技巧 爆笑男女:這二逼朋友泡妞。我也是醉了 泡妞要瞭解的5個女性心理鬧過了他會很一本正經的不陪我玩了,他說別這樣我是有女朋友的人,他永遠大方的承認自己有女朋友,而且我開玩笑求安慰時,他會說我不會安慰你的,我還有女朋友呢

男生C,曾經和他的初戀交往時,晚上脫了衣服睡在一起都沒有碰那個女生,其他男生都說他好窩囊,但是他真的窩囊麼?

弄懂她的性格,慢慢讓自己更加靠近

男生們,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且正在接近中,一定要摸清楚她的性格,特別是內向的妹子,你要多主動,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剛開始只是男生一直說一直說,女生就微笑微笑微笑,可是那個男生堅持了很久,現在這個妹子都會和他打鬧。

外向的其實很好辦,你要多和她鬧啊什麼的,前提是不要引起她的排斥,在你們有的聊的時候就可以給她買點小零食,比如糖啊什麼的,千萬別來巧克力,巧克力是要在你們曖昧之後用的

相關內容 泡妞高手手把手教你把妹(秘訣乾貨) 讓女生信任你的泡妞法寶——冷讀術 微信漂流瓶泡妞技巧攻略 網上泡妞聊天技巧:如何避免對方覺得你沒趣 男人必看的泡妞寶典 《五十度灰》中的泡妞技巧 爆笑男女:這二逼朋友泡妞。我也是醉了 泡妞要瞭解的5個女性心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