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羅丹名言名句,羅丹經典語錄

1、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2、為了在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3、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

也是幸福之所在。

4、美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5、雕刻不需要獨創,但一定要生命。

6、對於高貴的人,榮譽是一種醇酒。

7、生命是無盡的享受,永遠的快樂,強烈的陶醉。

8、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9、貧而懶惰乃真窮,賤而無志乃真賤。

10、雕刻是凹與凸的藝術,並不是沒有光滑潤飾的形狀。

11、現代人最大的缺點,是對自己的職業缺乏愛心。

12、藝者的德性只是智慧,專注,真誠,意志。

13、藝術之源,在於內在的真,你的形,你的色,都要傳達情感。

14、世間的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15、最主要的是感受,愛憎,希冀,吟哦,生活。要做藝術家,先要從人做起。

16、如果工作對於人類不是人生強索的代價,而是目的,人類將是多麼幸福。

17、我可以一再堅持我們的貢獻,那是因為,只有這種看法,才能在世界上有權力贏得人類的同情。

18、在藝者眼中,一切都是美的,因為他銳利的慧眼,注視到一切眾生萬物之核心;如能抉發其品性,就是透入外形觸及其內在的真。此真,也即是美。

19、生命之泉,是由心中飛湧的;生命之花,是自內而外開放的。同樣,在美麗的雕刻中,常潛伏著強烈的內心的顫動。這是古代藝術的密。

20、所謂大師,就是這樣的人,他們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別人見過的東西,在別人司空見慣的東西上能夠發現出美來。

21、真正的青春,貞潔的妙齡的青春,全身充滿了新鮮血液,體態輕盈而不可侵犯的青春,這個時期只有幾個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