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生活真的不容易

生活感悟:生活真的不容易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生活真的不容易。明知前面是條鴻溝卻不得使勁的跨越。

有的人忙碌了一輩子,卻一無所獲;有的人追求了一輩子,卻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有的人困惑了一輩子,卻還是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困惑;有的人一輩子生活在安排好的空間裡,卻發現自己的一輩子沒有自己;有的人什麼也沒有,卻可以生活的開開心心;有的人好象擁有了一切,卻發現其實什麼也不屬於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的增長,好像心情變得越來越煩躁,生活也覺得好累!

也許生活本來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會想如果沒有讀太多的書,沒有接受這樣那樣的教育,也許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不會這樣的怨天尤人,不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好累。

畢業了,工作了,卻發現自己更加的困惑了.在校的時候,還可以想以後畢業love.heima.com找一份怎麼樣的工作,過一種怎麼樣的生活,可是畢業了以後,換了幾份工作以後卻發現自己還是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不知道什麼樣的工作可以適合自己,不知道自己應該選擇去哪裡,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面對自己、社會和家庭的壓力,走上社會,再也沒有了大學時候的那種天真,因為生活總是很現實的.我們再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去憧憬,去幻想,因為我們正在一天天的老去。

生活真的好累,因為總是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走到哪裡?總是不確定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生活真的好累,但是還要慢慢的去體會,去品味它的酸甜苦辣。

如果說自己不困惑,那是假的。雖然有了明確的目標,可是我還是不清楚以後應該怎麼走,以後會面對怎麼樣的壓力?但是不管什麼時候,我都相信每一個人總會有屬於自己的精彩,又何必羡慕別人,怨歎現實呢?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