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節日脫單秘笈:讓異性緣飆升的方法有哪些

如今這單身的人大有人在,很多人都在煩單身吸引不到女性,這個問題要怎麼辦呢?想要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不妨來看看下面的這些方法把。

支招如何擁有異性緣

支招如何擁有異性緣

一、肢體語言

注意自己的肢體動作所給出的資訊很重要。手臂交叉或者雙腿交叉讓他感覺你想拒他於千里之外,這樣的姿勢最好要避免。當然,懶散地靠在牆上或者一根柱子上,很容易降低自己的身份,讓男人產生對你不屑一顧的感覺。

適當的眼神接觸非常有必要,避免與他人眼神接觸,會讓對方誤認為你很對他漠不關心或者太傲慢;但一直盯著人家看又會顯得很無禮。初次相遇,在適當的時候對視三秒,然後微笑地移開,多試幾次,就是在對他發出明確的信號,表明你對他感興趣,這樣他才敢繼續深入。

二、微笑

微笑不僅表示你對他感興趣,同時也讓他感覺你更親切易於接近。

平時不妨在鏡子面前多多練習微笑,讓自己的笑容更自然。沒有什麼比一個微笑更能夠表明你的意思,這是女人對男人最誘人的屬性。

三、避開人群

你對於一個男人到底有多平易近人,與跟你在一起的人有很大關係。當你希望遇見一個男人對你主動時,最好只帶一個或者最多兩個女朋友在身邊,否則他有可能會害羞,而不敢向你邁出第一步。另外,如果身邊兩邊有幾個男性朋友,也會向他發出錯誤的資訊,那就是這幾個男性朋友中肯定有一個是你感興趣的。

最適合交往的9類異性

最適合交往的9類異性

1、才智過人的男性

這樣的男人不論對你的事業還是生活都會有引領的作用,使你得到一個更好的看問題的角度,幫助你完善自我。

2、健康快樂的男性

快樂的人是誰都不討厭的,特別是俗務纏身, 還能保持一顆健康快樂心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積極的,會帶給你快樂,幫你釋放壓力。

3、志趣相投的男人

志趣相投的男人

擁有共同的語言,無疑是最容易引為知己的條件。

4、情感單純的男人

和單純的男人相處,會讓你放下戒心,比較容易投入。

5、願意傾聽的圈外人

願意傾聽的圈外人

處於不同的社交圈,自然會以旁觀者的身份看問題, 而不帶有個人色彩,而且很多時候,你需要的也只是一個 好的聽眾。

6、淡薄名利的男人

以一種平靜態度看人生、看世事,低調並不代表著不優秀;相反,他會帶給你一些更從容的態度和啟發。

7、直言不諱的男人

直言不諱的男人

絕對是知己的最佳人選,中肯的意見讓你在一大堆令人頭腦發熱的奉承聲中清醒。

8、心地寬厚的男人

寬厚的胸懷比寬厚的肩膀更有用,當你舉步維艱的時候,這種包容的溫暖是無可替代的。

9、細膩的新好男人

細膩的新好男人

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靈讓他更容易懂你。

想要快速脫離單身提高這異性緣很是重要,作為一個男性想要吸引女性的追求首先要的就是完善自身,作一個讓女人感興趣的男人。

細膩的新好男人

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靈讓他更容易懂你。

想要快速脫離單身提高這異性緣很是重要,作為一個男性想要吸引女性的追求首先要的就是完善自身,作一個讓女人感興趣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