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矽谷最有權勢的女人,17:30準時下班的單親媽 !

矽谷最有權勢的女人,是個17:30準時下班的單親媽 !

她是《歡樂頌》裡安迪的原型,高智商、高顏值、高學歷、高收入,頂級OL,集無限風華於一身;

她是矽谷最有權勢的女人,斡旋于眾多業界大佬和國家政要之間;

她是Facebook成功的關鍵人物,將一家年輕的創業公司,發展為世界級互聯網巨頭。

她是Facebook首席運營官桑德伯格。

她有多強?拋開那些翻了幾十倍的業績,每個和FB合作過或沒合作的公司,談起她都會說:我們也想有一個桑德伯格。

桑德伯格有一本書,名為《向前一步》,這四個字,準確地描述著她的人生。

2001年,桑德伯格離開政府部門,投身互聯網,人們在懷疑:政府工作經驗,能適應科技公司的風格嗎?

2008年,桑德伯格來到Facebook,小紮比她小15歲,而員工多數都是小紮的同齡人,人們又在懷疑:“老人”能融入這家年輕公司嗎?

2010年,桑德伯格在TED演講《為什麼女性領導那麼少?》中說,女性不要總低估自己的能力;再次引來懷疑:沒有周圍的權勢男性,

你能成功嗎?

2015年,桑德伯格的丈夫去世,人們帶著關心仍在懷疑,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還能管理好偌大的FB帝國嗎?

桑德伯格說:當然可以。

她展示給我們看:當然可以。

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不是什麼“矽谷最有權勢女性”的頭銜,而是一次次重新出發的勇氣。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勇敢的開始,這也是凱迪拉克的精神。

人生只有一次,別給自己留遺憾,這個時代屬於勇敢開始的人,屬於“敢創者”。捫心自問,你是一個敢對平庸說不的人嗎?是一個敢於面對挑戰的人嗎?對你來說,踽踽獨行和碌碌無為,哪一個更可怕?

願敢創者可以互相激勵,願凱迪拉克雅奇能給你勇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