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英語勵志

灑脫看待生活的名言名句

1、在細節和小事上不疏忽,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不做壞事,失意時不自暴自棄,自強不息,這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英雄。

2、對於事業失敗,

無法重振的人,我們不可嘲笑他,應當理解他當初也產抱有遠大的理想,對於那些事業成功,春風得意的人,我們不可盲目崇拜,要注意看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3、小人在沒有得志的時候,總是追隨在別人後面像一條尾巴一樣,一旦得志,就擺起架子,傲慢無禮。

4、善於克制自己感情,遇事不動聲色的人,可以擔當大事。

5、輕易給別人東西的人,必定隨便向別人索取,輕易相信別人的人,也必定容易懷疑別人。

6、容易動搖而難以堅定,容易迷惑而難以清醒,這是一般世人的心態。

7、就大概情形而言,和平安寧的日子過久了,人們主會養成偷且苟安的習慣。

8、請把世態人情仔細看看,大多數的人,哪一個不是根據對方的得勢還是失勢而奔走得退?

9、真正在廉潔的人,他不求別人知道他的廉潔,只有貪婪的人,才想撈取說法的名聲,真正有本領的人,從不玩弄花樣,賣弄技巧,只有那些拙笨的人,才玩弄花樣來掩飾本領的不足。

10、貪求錢財的人,他們在道義的範圍之外活動,他們的行為大家都能看得見,禍害明顯,並不深切,貪圖名譽的人,他們潛入仁義道德的範圍之內,用道德掩蓋個人自私的行為,從表面上看禍害並不明顯,但因他們的動機隱藏很深,使人難以防範。

11、能成就事情的人,不會把事情看得很容易,能預見事情發展趨勢的人,也不會節外生枝地多事。

12、自己尊重自己的人,另人才尊重他,自己輕視自己的人,別人也會輕視他。

13、有心逃避譭謗的人反而招來譭謗,

無意出免掉 人卻反而得到了好名聲。

14、在權力爭奪中,成功的一方往往成為地位尊貴的帝王,而失敗的一方則成了被人唾駡的強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